close


好快! 
 再兩個星期就是感恩節,
 然後再過一個多月就是聖誕節了.


電台也從今天起開始播放聖誕歌曲,
一早就被溫馨歡樂的聖誕歌叫醒,
整個精神大作,
真的得好開心哦.


雖然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感恩節都還沒過,
但聖誕飾品早已上架,
百貨公司也悄悄的佈置聖誕燈飾了呢,
感恩節與聖誕節是美國三大節日之二,
分別在11月與12月接連在一起,
所以這兩個月總是最忙碌的月份.

這幾天已經開始準備感恩大餐的食譜,
趁著雪王子還沒開始製造雪花冰,
能買的一些感恩節食材也開始準備起來.

但現在有一個任務要請大家幫忙,
就是聖誕卡片選拔.

以往我都是買現成的卡片,
但今年我想來個不同的,
從相簿裡選了兩張自己拍的也是我的家的相片,
寫上祝福賀詞,
想將它們製成賀卡寄給親朋好友,
問了我那三個男人,
沒有一個可以給我主意,
老實說,
兩張我都喜歡.

所以親愛的冰友幫個忙唄!


    下雪中....



放了張跟上一張一樣的相片,
只是少了賀詞在上方,
感覺沒那麼複雜了,
賀詞我可以在製作時寫在賀卡上的一方.






   還是酒杯...




甘溫哦!






     下雪: 11票
      酒杯: 19票
 兩張都選: 5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