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及豔后,小紅帽,吸血鬼....


找來找去,看來看去,
還是吸血鬼看起來較順眼.


到處參考著吸血鬼的裝扮與妝的畫法,
簡單啦,
我衣櫥裡就有一堆適合吸血女鬼的服飾,
也上Youtube參考眾多的畫法,
大致都集中在強調眼睛的部分,
應該不算難才是.

今天下午將我的雞絲全搬出來,
我要來練習一下畫吸血女鬼的妝.

夭壽哦!
我看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
在眼睛部位畫這麼濃的濃妝.

Youtube裡的美容師都說要大膽的畫,
但,還是有點怕怕,
先練習一下就好,
萬聖節當天再放膽的給它再畫濃一點.

先曝光給妳們知,
我終於不再當巫婆了,
要來當個性感的吸血鬼.












我的假睫毛還沒戴,
兩顆吸血鬼的尖齒也還沒裝上,
嘴邊的血也還沒畫上.

妳們覺得我有沒有吸血女鬼的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