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真是善變的動物,
偶就是其中的一隻.

因為老公出差,
我在家大放老婆假,
晚餐連續好幾天沒煮,
可憐了我家兒子們必須天天打外食,
罪惡感一下子竄了上來,
原本都已捲袖子手拿鏟子上陣打雜草了,
趕緊棄雜草投超市,
太子們較重要啊.

開著車打算上超市買麵粉作蛋糕補償兒子,
因為時間還早,
便將車子開往了咖啡屋為自己點杯焦糖瑪奇朵,
增強體力,提神醒腦,
又因天氣晴朗精神好,
髮型美麗,看自己又順眼,
肌膚的補及品也快見底了,
美麗也很重要啊.
反正時間還早,
車子直接順路開進了百貨公司的停車場,
當天就沒踏進超市的大門,
提回家的是美美的衣服,保養品,
兒子們的戚風蛋糕的麵粉,
還寄放在超市的架子上.

*~~~~~~~~~~~~~~~~~~~~~~~~~~~~~~~~~~~~~~~~~~~*

隔天.....

一早的精神喊話....

今天一定要當個稱職的園丁,
將昨天該剷除的雜草給拔光.
 
今天一定要當個稱職的烘培師,
將昨天該做的戚風蛋糕給烤出來.

結果.....
我不只是一個善變的動物,
還是一個容易變心的女人.

竟將園丁與烘培師搖身一變,
變成油漆匠.

在此容我臭屁一下,
看過我家的相片吧!
家裡的每一間房間,
上上下下,
高挑的客廳與玄關,
都是我粉刷滴.


有一陣子,我很喜歡蘋果綠,
所以將兒子們的浴室粉刷為蘋果綠的顏色,
既清爽又可愛,
但實在是不搭配我家整體的色系,
當初是因為兒子們還小,
蘋果綠實在太適合他們了,
才會做此決策.

現在兒子們都長大了,
青澀的味道已漸漸變成男人味,
是該將顏色給換了.

就這樣將兒子們的浴室粉刷過,
也將家裡牆面上所留下的指紋一一消滅.
看起來順眼,乾淨多了,
卻將我這把骨頭給折騰了.


*~~~~~~~~~~~~~~~~~~~~~~~~~~~~~~~~~~~~~~~~~~~~~*

今天...早上...

貼心的兒子竟然比我早起,
還到樓下為阿母我煮了一壺咖啡,
揪甘心ㄟ,揪感動ㄟ,
讓阿母我的罪惡感更重,
今天無論如何,
一定去將麵粉扛回家.


噹~噹~
阿母ㄟ愛心,
兒子的點心,

在這~~~
戚風蛋糕,屋水某?


結果這次脫模失敗,
只好用雪花糖粉將醜醜的外表蓋起來.


醜歸醜,卻好吃呢,
看兒子吃得開心,
阿母的罪惡感減少了不少,
幾天前因"順路"開到百貨公司買的衣服,
也就越顯得好看.

我向來喜歡穿人工纖維布料的衣服,
貼身,不皺,最主要是洗後不用燙.


衣服我也偏愛泰山裝,無領無袖,一邊的肩膀全露,
也喜歡有造型的袖子,
燈籠,蝴蝶..有款式的我都喜歡.
更喜歡合身的剪裁.



這件上衣胸前的玫瑰設計,
深深的吸引著我.
打包帶回!


年輕時衣櫃打開來,
都是這一款與肌膚緊緊貼住的一片緊身短裙裝,
可以將曲線展露無遺,
現在倒很少穿了,
沒本錢了,
不過還是很喜歡.
很喜歡這件緊身裝上半身的設計.




真的好喜歡這次買的幾件衣服,
偶爾的"順路"瞎拼,
也會有意外的收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