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不在家,
可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囂張,
無政府,
得寸進尺,
無法無天,
不煮,不掃,
全會附身到老婆身上.

拔,拔,拔.
我用力拔.
終於將自己從椅子裡拔出來,
從電腦裡解放出來,
從書本中逃出來.



老公出差三天,
每天被電腦,書綁架,
竟然坐在電腦前看連續劇連看了兩天.
直到眼睛都快脫窗了才爬上床睡覺去,
當學生時也不曾這麼用功過.


隔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為兒子們做愛心早餐,
將寶貝們送出門上學後,
心又蠢蠢欲動,
告訴自己,只許看5集,
   5集,5集哦!!!!
結果,結果,
屁股又生根了,
幾次對自己舉牌警告,
下最後通牒,
再一集就好,
就這麼一集又一集的看下去,
一看又一整天了.




連續兩晚換兒子來訓話,
媽~
都幾點了妳還坐在電腦前,
還不去睡覺!

真是壞榜樣,
可別學我哦,
我可是在放老婆假呢.

結果昨晚關了電腦,
一上床馬上被書綁架,
金害~~


今天罪惡感好重,
總該對家裡做些有意義的貢獻,
決定到後院當園丁,
拿著鏟子除雜草去,
除著,除著,
另一個罪惡感又浮上腦海.


也要給兒子們小小的補償一下ㄚ,
連續三天沒做晚餐都讓兒子們吃外賣,
好,阿母今天烤個戚風蛋糕給你們當點心,

那ㄟ安捏!
竟然沒麵粉!


丟下鏟子,及除了一半的雜草,
換了衣服開車往超市買麵粉去.

還很早,
先去咖啡屋買杯咖啡吧!
它可是最有效的精力大補貼,
喝它就對了啦.

今天天氣好清爽,
看自己又特別順眼,
保養品又快用完了,
乾脆到百貨公司逛逛,
讓百貨公司看看我,
 反正順路,
 還很早嘛.

今天不只看自己順眼,
連平常挑衣尖苛的我,
衣架上的衣服10件竟有5件入我眼簾,
就這樣更衣室進進出出,
穿著3吋高跟鞋英勇的一間一間的逛下去,
等出了百貨公司,
我的腿都快斷了.


結果,結果,
該做的都沒做,
草沒除完,
麵粉沒買,
逛了一天的街,
購物袋裡,
有自己幾件水水的衣服,
保養品,化妝品,
卻沒有麵粉.

當然~
晚餐又沒煮了,
兒子們今晚又要吃外賣了,
這下罪惡感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