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悠閒,好愜意,
好寧靜的午後時光.

中午老公已搭機飛往亞洲出差一星期,
現正辛苦與長途飛行展開20幾小時的奮戰中.

春假的最後假期,
兒子們也各自出門交際應酬去.


星期日的午後,
金黃色的陽光從窗外灑了進來,
安安靜靜的家,
獨自享受著屬於自己的午後時光,
Max也慵懶的窩在我腳邊酣睡著,
真是舒服.

本想泡杯花茶,幾塊餅乾,
帶本書到後院閱讀邊做日光浴,
與晴朗的天氣來個午茶約會,
不知趣的肚子卻在此時咕嚕聲響起.

自從上星期受瑪格的刺激,
減肥的意志堅定,
每天早餐只以咖啡,蔬果汁,
午餐沙拉,果汁果腹,
晚餐如常只是將份量減半.

我是受不了餓的人,
一餓起來馬上六親不認,
所以既使減肥期間還是照吃,
只是減少外出用餐,
不再將零食往嘴裡塞,
一個多星期下來,
我已經減了1公斤.

大家都知道,
減肥是一段艱鉅的旅程,
要不受色,香,味,誘惑,
穩如泰山,
但就害慘了我這廚娘了,
減肥,減肥,
三餐還是要照煮阿.

禁口慾,真難受,
肚子餓時意志就更薄弱,
肉粽,香雞排,蚵仔煎,涮涮鍋,滷肉飯,排骨飯...
天阿!誰來救救我.

    
結果下午茶點就變成它.......



炒米粉.



在這晴朗的星期日,
我那三個男人都不在家的下午,
又是春假的最後一天,
就讓我放縱自己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