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其自然吧 !  要放的下 !  姊姊,  小哥,  都這樣告訴我.

都已經這麼多年了, 也明白, 爸的健康是不可能康復,
只求不要再發病, 穩定就好了. 其餘就交給上蒼吧!

也因這麼多年了, 家人的心理準備都做的差不多.
也看的比較開, 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
很多事, 並不是我們能決定, 
無法強求, 該來的總是會來.
現在只能盡人事, 聽天命了,

只求上蒼, 別讓我爸爸, 再有任何的疼痛.
就讓他安穩的住在安養院裡, 正常呼吸著.
直到該來的那一天吧!

今天打電話回台灣給小哥, 原來爸爸幾天前因發燒,
又被送進醫院了, 難怪我會夢見爸爸.
難道~ 這會又是爸爸給我的 "安心夢" 嗎?

我會加油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