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2 ,  深呼吸 ~ 吐氣 ~ 深呼吸 ~ 吐氣 ~ 呼 , 呼 , 呼 ..................

頭殼 ~ 痛的快炸掉了, 不去想, 不去想,  越想頭越痛,  
要擔心, 不如放寬心,  嗯 ~  有道理,  
放寬心, 放輕鬆. 順其自然, 加油 ! 加油!

我看我所做的心理準備,  還有待加強.
都這麼多年了, 還這樣.

昨天我爸, 因呼吸困難, 又被送進醫院了.
可憐的他, 又再次得了肺炎. X 光照出來,
整個肺部都...........    三天的危險期.

心 ~ 懸了一整天. 靜不下來 .........
打電話給老公, 譏哩聒啦, 講了一大堆.
連我在說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要訂機票回台灣.
老公要我冷靜下來, 找事情做, 轉移注意力.
結果努力的整理家務, 吸地毯, 刷馬桶,  擦灰塵, 洗床單...........
將自己累到, 人仰馬翻, 倒頭就睡了一塲午覺.
這一塲午覺, 好像將我這幾晚沒睡好的覺, 全都補了回來.
睡醒後, 人覺得精神好多了, 也平靜多了.

告訴自己, 要看開一點, 再怎麼急, 怎麼擔心,
又能如何呢!還是沒辦法改變事實, 
爸爸也沒辦法好轉啊! 

今早打電話回台灣給小哥問爸的狀況。
他說跟昨天一樣,只要不惡化就好了。
昨天醫生要小哥他簽了一張,插管的信函。
同時也簽了放棄急救信函。。。

與小哥通完電話後,我心中的壓力減輕了不少,
盡力就好了,一切就聽天由命了。
現在我的心,非常的平靜, 我想我會有勇氣面對一切。
該來的總是會來不是嗎?

打提起精神來, 勇敢的面對它,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