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整個星期, 終於將家裡的聖誕裝飾給佈置好了....

聖誕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尤其是佈置聖誕飾品,我都不嫌累.
我那三個男人都說我是" 聖誕狂",每天就是看我到處巡視,
爬上爬下的裝這個,裝那個,佈置這,佈置哪兒,還樂在其中.
而且,聖誕音樂是從早放到晚,呵呵~

哼! 還說我哩! 每次他們同學到我們家來,
看到我們家的裝飾,每個人可都是稱讚不已呢.
你們還不感激.....嗚~ 嗚~
(看我如何整你們,星期六,你們三個男人,給偶乖乖的到外面佈置燈去)

現在我家是,紅記記,金帥帥,聖誕節的顏色嘛!
紅,綠,金,銀.....

來~ 緊進來,外頭真寒,進來溫叨坐! 溫泡茶乎妳喝~~~






我家的聖誕樹,高度270公分..花了我們4個小時的時間.
梯子,是搬東搬西. 才完成的..



聖誕樹270公分,加上樹頂上的小天使,
整棵樹,總共高度為290公分.
啊~ 偶又矮.. >"< 站在樹旁,真是......
老公每次看到我跟聖誕樹,總是在一旁偷笑.
因為我只是樹的一半,加一點點的高度.



這是從我家廚房拍過企的.
老公說,我再繼續裝飾下去,我們會沒地方走路啦!
騙肖ㄟ, 沒地方行動,太誇張了啦!
攏嘛係你,房子買了這麼大,每星期做清潔女工的偶.
總是整理到" 呸呸喘 ",偶才裝飾這一點點,就會沒地方走路.
真素笑死偶了啦!



聖誕襪~ ~ 除了樹下的大禮物之外.
聖誕襪可是,收小禮物重要的地方哦!
前天老公才提醒我,不覺得少了什麼嗎?
我一直看,一直抓頭, 沒有不對勁啊!
名子都在上面啊!也沒把名子拼錯啊!
(因為聖誕襪的名子是我寫上去的)
原來是..........
我將我們的狗兒子 Max 忘記了啦!
我忘了做牠的襪子,啊~~~ (自責中.....)
真係壞阿母.失禮啦~~~~



小人國~ 我與老公最喜歡,佈置屬於自己的小小村落.



到二樓的,樓梯扶手.



老公說: 要鮮豔的聖誕紅.
上星期就到好市多,搬了3"大"盆的聖誕紅回家.
我就說,我家"紅記記" 嘛!



今年,你們大家表現的如何啊!
你頑皮,不乖,不聽話,
聖誕老公公,可都知道滴哦!

好啦!好啦! 聖誕老公公,
已準備啟程到妳們家去了.
別忘了在平安夜裏,為聖誕老公公,
留一杯牛奶及餅乾哦! ^_^

還有一些照片,我會陸陸續續的傳到我的相簿裡,
有空去瞧瞧.

室內大都裝飾完畢,只剩屋外的燈飾.
嘿~嘿~嘿, 明天派苦差事(裝燈)
給那三個男人做, 哈~哈~
看你們往哪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