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哦!  是蝦狼做ㄟ好代誌 ...................   

一早醒來, 往外一看,  唉呀 ~ 快 !  call 911 . 
我們家的麋鹿竟然被射倒了............ 

 

 

誰這麼膽大包天, 竟敢動聖誕老公公的麋鹿, 
平安夜, 可是要靠這些麋鹿送禮物去的捏, 

趕快趕到事發現塲, 檢查傷情, 
乎 ~~  好加在! 手, 腳, 還有角, 完整無缺, 
在我做了實地觀察,  罪魁禍首 + 兇手,  
原來又素它...... .......害死人不償命的天氣. 
昨晚, 芝加哥又透風了, 麋鹿受不了它的" 吹"殘, 而不支倒地,

這芝加哥的氣候, 真是害人精捏!
上星期六, 那三個男人, 本該到屋外裝聖誕燈的. 
一早就和老公出去吃早餐, 用完早餐後. 
外頭就開始飄著雪, 心裏想著 ~ 大概不會下很久, 很快就會停了. 
誰知 ~  這次它可不是開玩笑, 雪越下越大, 又冷. 
到最後下細冰, 打在臉上是會痛的捏! 
人行道上, 都結了一層薄薄的冰, 
Kevin 帶 Max 出去便便時, 滑了好幾次跤, 他還樂的很呢! 
所以, 星期六被他們三個男人撿到便宜. 星期日又連著下雨. 
星期一, 只好老身ㄟ我, 親自出馬, 將屋外沒裝完的燈把它裝完. 
冷到我的牙齒是上下打架, 唉 ~  可憐的阿母我喔 ~~~ 

屋外的燈飾也佈置的差不多, 實在是太冷了!  凍未條啦! 
  

還有麋鹿, 在我的" 呼呼 "之下, 也高興的繼續吃草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