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與老公的結婚紀念日...................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我們已結婚17年了!
當時也不知是哪來的勇氣, 漂洋過海, 為愛走天涯,
作為美國人的台灣媳婦.

 

幸運的我, 有個疼愛我無比的好老公. 
最愛他的一點就是, 他那一顆, 善良, 體貼, 豆腐做的心.
還有他那超強的家庭觀念, 是典型的居家男人,
他的責任感, 讓我有著無比的安全感,
是天塌下來, 會為我頂著的男人.
也就是這個原因, 讓我義無反顧的放開台灣的一切, 追隨他,
離開自己親愛的祖國, 親愛的家人, 朋友.
來到美國這個完全陌生的國度, 從頭開始學習.
他們的文化, 傳統, 習俗, 語言, 試著融入美國人的生活.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他, 我的愛~
別看我現在一副" 老美 " 樣, 想當年, 為了適應這個新環境,
及想念家人, 朋友, 台灣, 可是足足哭上了一整年呢!
 

這麼多年來, 老公對我的寵愛, 是有增無減. 
而我對老公撒野的功力, 可是更上一層樓哦! 呵呵~ 
他總是覺得, 給我" 不夠好 "" 不夠多 " 不夠....... 

蝦密啊! 你都讓我爬到你頭上, 無政府般的撒野了, 
給我你全部辛苦賺來的錢, 隨我花, 如何的敗家, 
隨我的為所欲為, 所欲索求, 隨我的任性, 隨我如何的百般欺負你, 
隨我因想念台灣家人, 而每年讓我回台灣與家人團聚, 有時甚至一年兩趟. 
你從來沒有怨言, 而永遠的覺得你給我, 不夠多, 不夠好....... 

從當初, 家人對我遠嫁美國的擔憂, 到現在對你的完全信任與感謝, 
我相信你已成功的做到, 當初你對我家人的承諾, 
~ 給我幸福, 給我無憂無慮的生活,不讓我受委曲 ~ 的諾言. 

我親愛的家人(尤其是姊姊), 朋友, 我真的很幸福. 真的~~ 
也因麥可的關係, 我可在家, 當個相夫教子的100%家庭主婦, 
不必外出打拼當個職業婦女, 只在家當個" 櫻櫻美黛子 " 的媽咪與妻子. 

現在我的心情是, 溫馨加感恩, 千萬別覺得我在炫耀, 
我只是想將, 現在的感受, 分享與妳們而已...... 

老公總是感謝我, 為他生了兩個健康, 活潑, 聰明的兒子.( 我也覺得,嘻~嘻~ ) 
為他遠離祖國, 離開家人的犧牲. 而總是以我為榮, 一個台灣女孩在美國, 
沒被新環境打倒, 反而越挫越勇, 而將家裡, 孩子照顧的這麼好, 
讓他無後顧之憂, 全心全意為他的事業打拼. 

相對的, 我也是感謝我的老公, 給我兩個貼心, 健康的好兒子. 
給我安逸無憂的生活. 用他的一切能力所及的包容我, 滿足我. 
讓我生活在, 被滿滿的愛包圍之中. 

你常問我: " 下輩子還願意再嫁給你嗎? " 
我的回答是: " 我願意 ". 

好了啦! 不說了啦! 越說越感恩. 滿心濃濃的愛都溢出來了............. 
當然啦! 希望下輩子我們都生在同一個國度. ( 最好是台灣 ) 
這樣我就不必離開祖國及家人, 朋友了! 
還有我最愛的台灣路邊攤的小吃...... 
好! 就著麼說定了, 打勾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