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溫馨,安祥,寧靜又美麗的聖誕早晨,
親愛的大家,
早安,
聖誕快樂!




聖誕的早晨,
當然又是我第一早起的囉,
雖然看過氣象,
也知道今天不會下雪,
更不可能有白色聖誕,
但在心裡還是抱著那麼一點點點點點的希望,
希望看向窗外時能看到白皚皚的白雪,
但事實證明,又失望了,
芝加哥已經連兩年沒有白色聖誕了,
我們樓上的鄰居(明尼蘇達,威斯康辛州)雪是下的必須停班停課,
住在樓下的芝加哥竟然沒礙到,
真是奇怪了,平常是有難同當,下雪是一起下的,
這次竟然沒揪,自己孤軍奮戰,
唉,真是辛苦啦.





早起的我,為自己煮壺咖啡,
將塞買禮物的聖誕樹拍了照,
學兒子們小的時候,
偷偷的跑到樹下看包裝上的名子.

蝦咪.....那ㄟ安捏,
這三個臭男人,
竟然包好的禮物上都沒寫名子,
這下我怎麼知道哪幾包是我的,
哼,來這套...給偶記著.







將聖誕餐桌先佈置好,
這樣我就可以跟老公在廚房裡,
喝著紅酒邊聽著聖誕歌曲慢慢的準備大餐了.




這次的大餐很簡單,
主角~蜜汁火腿買店家已經準備好的,
一旁的配菜也是簡單易做的,
夫妻兩分工合作,
很快就完成了.


我們全家都愛的蜜汁火腿,
甜甜鹹鹹好吃到節日過後還能天天吃,
如,火腿三明治,火腿莎拉,火腿炒飯,火腿濃湯,....
拍謝,拍謝....
大餐都還沒請妳們吃就開始請妳們吃過後的菜單了.


飯前湯品--- 龍蝦濃湯.

還有我喜歡的青豆沙鍋.
(Green bean Casserole)
 

充塞龍蝦蘑菇.                                                            惡魔蛋.
 

比司吉.                                                       楓糖烤甜薯.
 

這次沒做很多,
不然又要吃上一星期了,
而且這次也沒在廚房裡忙上一整下午,
很放鬆的一天.





聖誕老公公進城來了,



大家今年表現好嗎?
有沒有收到喜歡的禮物呢?




祝我親愛的家人,好友們~
聖誕快樂!!
 天天快樂!!!
幸福美滿又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