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治傑生 Georg Jensen,
2012年度聖誕掛飾,
Star of Bethlehem
~ 伯利恆之星 ~



 





2012 年聖誕活動吊飾「伯利恆之星」(金)


沒有任何其他的聖誕故事,會比這則來自最初的開端─耶穌誕生之前─的故事更具傳統意義. 
今年,設計師 Rebecca Uth 受到「聖誕福音」的啟發,創作了 2012 年 Georg Jensens 的聖誕精品系列,
以美妙出色的手筆描繪了耶穌基督的誕生。 
2012 年聖誕活動吊飾勾勒出閃耀光芒的伯利恆之星,引導著東方三博士找到嬰兒耶穌誕生的馬槽。

材質: 黃銅精鍍 24 K 金
尺寸: 高 124 mm 寬 106 mm
 


(來自喬治傑生官方網站)





每年11月份時,
都會跟老公上喬治傑生的網站啪啪走,
順便為我家的聖誕樹訂年度掛飾,
每當收到掛飾開箱時,都好興奮又驚艷,
總覺得一年比一年還美.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我家的聖誕樹比我還得寵,(不是新聞了)
因為年年戴新珠寶,
我這個勞苦功高的阿母都沒有,
(每年例行公事靠么一次...別理我. )




好愛他的貴氣,
金光閃閃,
Bling到讓妳的視線離不開他,
不管是白天或夜晚,
任何時間都光彩耀眼,
害我每天都在聖誕樹身邊晃來晃去.



我跟老公都好喜歡喬治結生的設計與質感,
第一眼看到時夫妻倆就淪陷了,
從此便開始蒐集,
還好他的聖誕掛飾是1984年才開始推出,
所以我們還可以慢慢倒退嚕買回去.

將來我跟老公都老了,
這些收藏會全留給兒子們繼續累積下去,
兒子們每次將這些掛飾拿出來掛聖誕樹時,
就一定會想我們一下,
所以說,值得啦.



這是我們每年必買的掛飾,
樹上的回憶珍藏之一.

歡迎伯利恆之星加入聖誕樹家族.



我家的聖誕樹是不是很幸福啊!



想看之前喬治傑生的掛飾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