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又拿LV的防塵袋來做甚麼呢?
快來猜猜看.






已經被懶蟲綁架好久了,
而且一點放我走的意思都沒有,
一直巴著我不放,
甚麼念力,意志力的驅蟲撇步都施了,
就是都寫不出文章來,
明明就有好多事可以跟大家分享說.




好啦,懶蟲再不走,
妳們大家就拿殺蟲劑來幫我殺蟲嘿.






雖然都提不起勁寫文章,
但每天還是很勤勞的在廚房裡玩鍋鏟呢,
但今天不玩廚房,廚房公休,
跑進布堆裡玩了一整天.


來看看我做了甚麼.



 




對啦,
就是面紙跟棉棉的隨身包.
 

每次打開包包都會看到小綿綿混在裡面,
很早就想要做個棉棉包,
讓棉棉跟面紙住在一起,
方便美觀又好找.


有沒有很好看.



獻寶似的拿給我那三個男人看,
這次總算有表示了,
說阿母好棒哦,
而且那顆鑽也是我三個男人選的Size捏.





上次做的作品在這.
LV防塵袋大變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