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外出用餐都會飲食過量,
經不起好酒,好料理的誘惑,
常常不自覺得沉淪下去.


美食當前,及實行樂,
吃了再說!
總是這樣找藉口的縱容自己.

然後回家後摸著快撐破的肚皮,
才開始翻臉罵自己,怪自己,為何不節制,
明天有妳好看!

為了不讓天使與惡魔有所交集,
罪惡感,後悔,在後面一直追打我,
只好盡量減少外出用餐的機會,
在家開伙,
以免遭受到更慘的下場.


橄欖油在我家是不可缺的東西,


它的好處多多,
是非常健康的食用油,

Extra Virgin Olive Oil特級初榨橄欖油,
我用來做調理沙拉,沾麵包,拌麵用.

100 Pure Olive Oil 精純橄欖油,
我用來烹飪做菜用.


星期五的午餐為老公準備了Caprcss沙拉,
(切片蕃茄與義大利起司)

以往我都會將上頭的羅勒切絲,
這次是將一整片放上,
盤底灑上切碎的荷蘭芹,
整體看起來真是美極了,
 老公也說漂亮呢.



清淡又有飽足感.




一旁搭配著,
起司口味的工匠麵包沾著橄欖油與巴馬森起司粉,
不飽都不行呢.







*~~~~~~~~~~~~~~~~~~~~~~~~~~~~~~~~~~~~~~~~~~~~~~~~~~~~~~*


失算啊失算!
不止外出用餐會飲食過量,
每次老公一下廚....也都飲食過量.

這傢伙總是不煮則已,一煮則鳴,
買來的食材都能辦桌了.

愛吃海鮮的他,
    龍蝦,帝王蟹,生蠔,蛤蜊,魚.......
買的到的這傢伙一定都買回來做料理.

周末是老婆的公休日,不下廚,
老公掌廚日.

周六的晚餐.

Mussel(淡菜,青口)
用橄欖油,大蒜,白酒,清蒸的開胃菜.


Mussel海鮮義大利麵.






*~~~~~~~~~~~~~~~~~~~~~~~~~~~~~~~~~~~~~~~~~~~~~~~~~~~~~~~~*


星期日的晚餐.


蛤蜊濃湯,
洋葱,馬鈴薯,蛤蜊,蛤蜊湯汁,牛奶,鹽,胡椒粉,麵粉,
超好喝的飯前濃湯.






龍蝦+干貝,
夭壽哦,一個飽字.




*~~~~~~~~~~~~~~~~~~~~~~~~~~~~~~~~~~~~~~~~~~~~~~~~~~~~~~~~~~~~~*

減肥中的老婆遇上愛做菜的老公

=

破功.



我吃飽,妳看飽.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