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ㄚ! ㄟ害哦 ! 我ㄟ頭殼秀逗啊 ........

近一星期以來,  紅澄黃綠藍靛紫.
一直在我腦袋裡勤做工.
整個頭殼想的都是顏色.
怎麼佈置地下室,  圖畫該掛哪,  顏色怎麼搭配.
日也想,  夜也想,  這下可好了,  
用腦過度 + 睡眠不足........

頭殼還沒睡醒,  身體被迫起床.
攏嘛係我那個黏T的ㄤ害ㄟ,
每天一大早就把我叫起床陪他吃早餐.
ㄚ偶又沒睡回籠覺的習慣,
就這樣眼睜睜的撐到晚上睡神來敲門.
眼皮千斤重時,  才神智不清的滾到床上窩窩睏去. 

今早腦袋還處在戲戲昏昏去,  半清醒狀態.
我那奸臣老賊ㄤ,  又悄悄的來到我的床邊.
老婆, 我要出門賺錢去了, 
下樓陪我吃早餐好不好?  (苦肉計)
轉身看了一下鬧鐘,  吼 ~ 7 : 10  

唉 ~  誰叫賺錢的比較大, 
又不能將他跟鬧鐘一樣丟出窗外.
看在他辛苦賺錢的份上, 
老婆起床陪你. 

就這樣, 坐在老公身邊當賢妻陪他吃完早餐.
恭送老爺出門打拼賺摳摳.
又轉身當良母準備兒子們的早餐去.

將小籠湯包放進蒸鍋裡蒸, 
還擺的很整齊,  恩 ~ 很滿意.
蓋上鍋蓋,  設定時間15分鐘.

15分鐘過後,  咦 ! 那ㄟ安ㄋㄟ.
奇怪了 ! 怎麼看起來還沒蒸熟阿......
唉 ~ 不管啦 ! 再來蒸個10分鐘吧 !

不一會兒時間,  怎麼鍋子一直發出怪聲音.
跑來看一下,  才驚覺....
夭壽哦  ~ 我竟然從一開始就沒放水進鍋子裡啦 !
難怪會蒸不熟,  還乾蒸了25分鐘呢.
整個鍋子底周圍都發黑 ......





趕緊關火,  整個湯包都快變焦包,
剛好Michael 下樓來,  問 :
媽  ~ 妳在煮什麼ㄚ! 味道怪怪的哦 !

趕緊從新再蒸一籠,  這次有記得加水了.......




唉呦  ~ 真係傷腦筋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