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踩 ~ 我踩 ~ 我踩踩踩 .....
用力的給它踩 .... 終於也給我踩到了....

兩星期前,  榮妹妹家 ( 章魚窩 )
舉辦了踩踩樂的活動.
場面真是盛況空前,
前來踩的人是排山倒海的擠進了章魚窩.
只差沒將章魚窩的大門給擠破.

踩踩樂 ~ 我最不在行了,
每次踩,  每次出局,  還沒出師啦 !
每次都傻傻的踩, 好不容易等到了數字,
看到自己的大頭貼.
才去開小畫家, 等開好小畫家,
我已失去了機會,  別人早已捷足先登了.... 

結果突然忘記怎麼使用小畫家,
本想回家找資料,  但看了一下人數.
夭壽哦 ! 怎麼一大堆閒閒沒事做的人啊 !
不行 ! 不行 !  看這個辦勢,
不用幾分鐘就會被踩破了.
敵人正從四面八方, 蜂擁而上.
現在正是四面楚歌的時候.
我還是死守著四行倉庫比較要緊.

就在人數越接近時, 我心跳的更快 ! 
我是一直努力的踩,  拼命的留言.
九宮格裡就是看不到我那美美古錐的大頭貼, 那ㄟ安捏!
我的心裡好急哦 !  安捏係賣安怎啦......

一直告訴榮妹妹,  我的大頭貼不見了.
不要管大頭貼啦,  看數字 .... 榮妹妹說.

沒大頭貼怎麼行,  沒大頭貼表示沒踩到阿!
心裡一直掛念著我的大頭貼,
哪知道榮妹妹家玩的踩踩樂跟別人家不一樣.
只要有看到正確數字就算踩到了,  哇阿哉 ~ 

害我一直跟她魯我看不到我的大頭貼.
結果被她叫我跟華媽咪, 安安媽是番番幫...
我們就是太老實了嘛 !

昨天下午時分,  郵差就送來了.
榮妹妹飄洋過海,  寄來的美麗的筷子.
快來瞧瞧~~~~




















好美的筷子,  且這筷子很長,  我拿的剛剛好好.
因為一般的筷子都不夠我拿.
我筷子拿的非常高 ....

謝謝榮妹妹的這份飄洋過海的禮物,
收到時,  心裡真是超感動,  超窩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