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我房間的更衣室裡玩了一個下午。

10月初,我與老公將到"音樂之都" 奧地利 維也納10天,
到現在,還不知道要穿些什麼。

下午在更衣間裡充當模特兒,(好久沒這麼玩過了),
把所有美美的衣服,配件,皮包,鞋子.手飾.
一件一件的配,一件一件的搭,穿了又脫,戴了又換,終於。。。。。。。。
滿意程度,80分,其餘的,下星期逛街再買。

女人啊!總是嫌肉多,但沒聽過嫌衣服多的女人哦!
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而我就是那個永遠少一件的女人.
明細都寫下了,到時逛街才不會又像無頭蒼蠅,不知要買些什麼。。。。

準備好幾套的衣服,輕便的,正式的都有。
玩時候的衣服,晚餐時的衣服,跟老公出席展覽時的衣服.
皮包,背包,晚宴包,馬靴,高跟鞋,皮帶,項鍊耳環。。。。。。。。。。
從頭到腳的行頭,一項都少不了,當女人還真辛苦耶!

老公看到,一定又會搖頭了,每次我出遠門,就好像搬家一樣.
什麼都帶,但我寧可多帶,也不願少帶,
我也知道我的" 雞絲頭啊 "(台) "里里扣扣"(台)一大堆.
但。。。有時將某件衣服,配件,留在家忘了帶,當時又~正~需要時,
是會很" 鬱卒"的ㄋㄟ。ˇ~ˇ(我有經驗過,相信我)。

老公也常說,到那再買就好了啊!
玩的時間都不夠了,哪有時間逛街買衣服.
況且,未必找得到自己喜歡的 Style , 所以就辛苦一點,能裝就裝,
這就是為什麼,我買的行李箱總是很大的原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