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喂啊!!!! 救命啊! 痠死我了........

全身肌肉痠痛,連蹲腿都痛的要命,
這好像以前在學校時,被"夭壽ㄟ"體育老師,
罰跑操塲兩圈800公尺.青蛙跳,過後的,
那種全身連動都痠的要命的感覺.
不好玩!不好玩!跑,跑步機也沒這樣過.
看吧!這就是平常不勤於運動的後果.

兩星期前,看電視介紹著運動瘦身CD,
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感覺,所以打電話去訂.
幾天前就收到了包裹.
裡面附了兩副啞鈴,四片CD.
啞鈴可隨自己的喜愛,而加,減重量.
CD:(一)" 慢速度,全身雕塑 ",(二)" 燃燒脂肪,瘦身 "
(三)" 綜合一二,及鍛鍊肌肉結實 "
(四)" 派對,血液循環,燃燒脂肪 "
感覺好像在跳舞,是唯一不用啞鈴的,
40分鐘跳完,汗流浹背,剛開始的兩分鐘,(沒誇張)
就全身滲汗了.是我最喜歡的一卷.

一星期五天,休假兩天,要輪流做這四片CD.
每一片CD都有45分鐘,佔了35分鐘都有使用到啞鈴.
而每一手的啞鈴有二公斤多重,雙手加起來快五公斤.
舉上舉下,左右搖動,蹲馬步.
全身上下的每一吋" 贅肉 "都總動員,閃都閃不掉.
第一天做完,痠痛還沒明顯,隔天早上,厚~~~.
第二天做完,全身肌肉痠痛.攤在沙發上,哇哇叫.
第三天做完,有進步,只有手臂,大腿痠痛.但還是唉唉叫.
今天放假,明天在繼續.(感謝老天).....

試過幾卷運動瘦身影帶,還沒這次的厲害.
呼~~~~有"操"到,真是強.....

為期28天,扣掉週休二日,等於20天的訓練,我絕不可偷懶,
都被"操"了幾天,不能讓我的痠痛,白白犧牲.
也為了擁有"魔鬼身材" 達到我的目標.
這次打魚 " 絕...不...曬...網 ".

好!決定了!加油!加油!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