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大少爺 Michael 今天長尾巴囉!
滿16歲了耶.........HAPPY BIRTHDAY !!!!!

從小Michael 就非常聰明,口齒清晰,活潑可愛,
又機靈,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

因為是我們的第一個寶貝,我與老公把所有的精力全都放在他身上.
我是24小時守在他身邊,每天陪少爺看教學影帶,玩耍,
又要機會教育,戶外教學,所以他在3.4歲時,就會讀.寫26個字母(大小寫)
數字數到50,中文也會數到20,記得送他去Preschool (學前幼稚園),
老師找我約談,說他太聰明了,什麼都會了,課堂對他來說太無聊了.
開玩笑的對我說:別再敎了,留一些給她敎.

當時剛當媽,又在台灣長大,對美國環境還不是很熟悉的我,
很怕孩子落後人家,所以使出十八般武藝,拼命的敎,
拼命的授,還好他吸收力超強,沒流失.
而竟遠遠超越一般的美國小孩.(沾沾自喜)^_^ 呵呵呵.

兩個兒子,從小異性緣就特佳,從幼稚園開始,情書就不斷的收,
有時在我家信箱裡,收到乾燥花,卡片,署明"你的愛慕者"
女孩常跑來我家找兒子,電話是從放學響到該上床才停.
幾年前辦了手機給他,才就此安寧.........呼~~~~~
要講他們的趣事,糗事,三天三夜都講不完呢!

兒子長大了,不再當跟屁蟲了,(也不讓我跟).... :(
有自己的看法,自己的空間,自己朋友群.

但唯一沒變的,就是每天一定會抱抱我,親親我,與我聊天.

我愛死我的寶貝兒子們了........真的好愛好愛哦!.......

也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