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真莫名耶.......

沒事搞什麼整合嘛 >< 也把我"整"的....金蟀蟀.

連續兩天坐在電腦前,努力用功想搞請楚"蝦咪碗糕"
就是無法點選"會員登入",無法登入就無法整合啊!
帳號都申請好了耶!那ㄟ安內....
把我搞的快花轟,最後寄信函進奇摩,才得以解決問題.
以前讀書時,還沒這兩天的用功勒!

對我而言是相當不便,以前我上我家網站,
就可上無名,一帳號搞定,多方便.
現在要" 多 "申請奇摩帳號,(我家網站不是奇摩的)
變成要上奇摩才可上無名,不可從我家原有的帳號進了,
這......這......說什麼方便,方便在哪.........
在哪.........ㄟ怎麼沒看到.........>!!<
有種被強迫中獎的感覺說...........ˇ-ˇ

好啦!看在奇摩馬上回函,又解決了我的問題的份上,
讓他將功贖罪,不跟他計較一晚沒好眠的帳.
但還是謝謝啦!感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