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香,好濃,好邪惡....><"
逼~逼~逼~
怎麼可以這樣,這樣是犯規的哦.

本來是要拿來騙小孩兒子們的,
卻掉進自己設的陷阱裡.

熱狗起司醬通心麵,
Cheesy Macaroni and Hot Dogs.


Macaroni and Cheese 起司醬通心麵,
美國小孩有10個當中就有9個逃不了它的手掌心,
我家這兩隻就是那9個當中的一員,
從小吃到大,
都長這麼大仙了還是對它愛不釋口,
誰叫起司那香濃的口感讓人一吃難忘阿.

我家是起司控,
冰箱裡固定卡司,除了牛奶,雞蛋,奶油,麵包,貝果,果醬,柳丁汁,蘋果汁.....
........................................................(拖拉庫)
就是起司了.

啊起司又分了好幾款,,
整塊的巴馬森起司(配蘋果,西洋梨吃)
巴馬森起司粉(配義大利麵吃)
切達起司(灑上熱狗+Chili,歐姆蛋,炒蛋)
Brie布利乳酪(塗蘇打餅乾吃)
American cheese美國乳酪片(加漢堡,歐姆蛋)
Mozzarella 馬茲羅拉起司條(兒子當零時吃)
Mozzarella 馬茲羅拉濕乳酪(做地中海沙拉)

安捏妳們知道我家冰箱有多少起司了齁?

還有哦,
美國小孩不只喜歡起司醬通心麵,
更愛漢堡,薯條跟熱狗.

芝加哥三寶其中一個就是芝加哥式熱狗,
只是芝加哥式的熱狗....太熱鬧了,
加了好多好多的材料,
老實說,除非你當時很餓,嘴巴又夠大,不然光看就飽了,
不像一般簡單的熱狗,
熱狗麵包只加了起司,芥末,
大不了多加了Chili肉醬或Dill Relish就很了不起了,
哪像我們芝加哥的熱狗,
吼~材料像不用錢似的.

可以想像起司通心麵加上熱狗,
然後端上我家餐桌時的盛況了嗎?

平常就愛吃起司通心麵,
又加了平常愛吃的熱狗,
這下還得了,

當然,,,,,,隔天.......
老公沒便當,兒子沒午餐.







材料:
一盒Elbow Macaroni通心麵.
3大匙的奶油 Butter or margarine. 
1/4杯切碎洋蔥 chopped onion.
2大匙中筋麵粉 All-purpose flour.
1/4 小匙的鹽 salt.
17 oz. (約2杯) evaporated milk 奶水 (加鮮奶油也行)
1杯 American Cheese 美國乳酪.
1杯 Sharp Chedder cheese 切達起司.
1杯 切塊熱狗 sliced hot dogs(我有多加^^)
2大匙麵包粉 Bread crumbs.



做法:

     走~看圖去...


鍋中水滾後加鹽與通心麵,

然後煮通心麵的同時我們也來準備起司醬,
這個起司醬,不是我在額樂的啦.
不信妳們不會自己煮來吃吃看.

唉喲 ~
幹麻用滑鼠丟我啦!
我說的是真的阿,
自己不煮來吃,光聽我說的妳們也吃不到阿,
自己煮過,吃過,才能了解,
一上桌就被一掃而空的成就感,
沒聽請楚就拿滑鼠丟我,

摸頭中......痛....




深鍋中加進奶油與洋蔥,以中小火將洋蔥炒軟,
接著加進麵粉,鹽,在加入奶水.
慢慢的煮到醬汁濃稠與起泡,
記得要三部五時喇喇ㄟ哦.
 

濃稠起泡後就加入切達與美國起司,
喇喇ㄟ就會變割割樣,然後熄火.

別說我沒警告,
這時候若是偷吃,
然後停不下來,別怪我鉿,
(跟妳們說哦....夭壽喝呷...)
 

再將一旁煮好的通心麵加進起司醬裡,
然後再加進熱狗喇喇ㄟ

其實到這步驟就可以停了,讓醬汁與通心麵的餘溫給熱狗溫暖,
然後再喇喇ㄟ,擺盤灑上巴馬森起司粉丟賀阿.

阿若是想再剛呼一點作成焗烤,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盛竹如上身)
 

將熱狗起司醬通心麵盛入烤盤裡,灑上麵包粉與妳喜歡的辛香料.
烤箱預熱350F ,烤20分鐘.

噹~噹~
就是這個樣啦.


跟妳說哦,
一盤能吃到兩種口感,金係卯丟,
以小人來說,
我建議只吃鼎阿喇喇ㄟ那一味,
因為軟軟的,又香又濃,醬汁也較多.

阿大人捏,
哪一個不喜歡焗烤,只是焗烤過後水分都會縮很多,
較沒有割割濕濕的口感,
沒在怕的話,就將起司粉大把大把的灑下去烤吧!


起司醬通心麵大多是我做給兒子們的下午點心,
這次將它作為晚餐,
只見三個男人各起了兩次身去盛盤,
老實說,
阿母我的尾巴可是翹的好高呢.
最主要的是,
主婦的最愛...
俗啦....

批ㄟ司:
不喜歡熱狗....沒關係,
也可以加培根,
妳喜歡什麼就加什麼.
反正下廚的妳最大.





星期日跟老公會開車回東岸紐澤西,費城一趟,
回程時會停華府白宮做短暫旅遊,
預計下星期日回芝加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