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紅醬?
不喜歡白醬?
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來充當媒人將它們送作堆,
讓冤家變親家.

逆看看,逆看看,
顏色多嫩多誘人,
戀愛中的東東最美麗了.

蝴蝶結義大利麵加曬乾蕃茄佐青蔥醬.


義大利麵的醬汁多種類,
任何一款的醬汁我都愛,
連簡單的只用橄欖油,大蒜,巴西里喇喇ㄟ的義大利麵也好吃到破表.

以下這道義大利麵,
不只好吃且易做又快速,
最主要的是我們主婦的最愛~俗,俗,俗,
沒辦法,
經濟不景氣,
主婦要爭氣,
相信嗎?這一餐,不,應該說兩餐,
妳們都知道的,每次我都做Double,
老公隔天帶便當,兒子隔天當午餐,
只花了我...
5塊美元不到,(台幣150元)
花小錢就能吃到道地的義大利麵,
餵飽三個大男人的胃,
拿燈籠都難找哦.

若要彭派一點,
可以加進蘑菇或雞肉哦.



材料:
5 枝青蔥,只留白與一點點綠的地方.
6 大匙切碎的曬乾番茄(sun dried tomato)大約12瓣.
1 杯Half and Half (奶精嗎?)
1 磅的蝴蝶結義大利麵.
鹽,胡椒粉,切碎巴西里各少許.


接著看圖說做法~~

深鍋中將水煮滾放進鹽與蝴蝶結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我們向來不喜歡吃煮過熟的,
煮過熟的義大利麵將口感全破壞掉了,
我們喜歡Q彈的口感,
水滾後才放進義大利麵也要從這時候開始計時,
若盒子上寫煮的時間為10分鐘,
我只會煮9分鐘.


在煮麵的同時,
可以準備醬汁囉!

我喜歡到Costco買這麼一大瓶的 Sun dried tomato (曬乾or風乾的番茄)
它的口感是鹹的,因跟橄欖油與一些辛香料混泡著,
所以可以放在冰箱存放很久,
作義大利麵,Pizza時,都可以加,好方便,
雖不是零食,但偶而嘴嚵時,
塞一小小塊到嘴裡跟醃汁橄欖一樣,
還是有滿足口欲的作用哦,
它就長這樣(右圖)
 

將Sun dried tomato切碎,青蔥切段,半杯的Half and half,
放進食物調理機打成漿.
 

將打好的原漿倒進另一深鍋中,
將煮好蝴蝶結義大利麵瀝水後倒進漿中喇喇ㄟ
(留一杯煮義大利麵時的麵水,一旁備用)
接著在加進半杯half and half喇喇ㄟ,
  然後再加進1/3杯一旁備用的麵水,再繼續喇.....
接著放進切碎的巴西里就可以起鍋擺盤了哦.
 

擺盤後再灑上少許巴西里或巴馬森起司粉,
冰U阿,
俗擱大碗ㄟ義大利料理就在妳面前啦!



拎共,
屋乾單某?

十五分鐘輕鬆上桌,
又是省荷包的料理,
我的最愛啦.





arrow
arrow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