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警告!!!!!!!!

被下面那盤勾去了魂,
口水流不停,想吃到凍未條,
餓到抓狂,減肥破功,可別朝我丟滑鼠哦.


金沙蝦球.


唉呦~ 痛.....

吼~
都跟妳們舉牌警告過了,
也聲明別朝我丟滑鼠,
  妳們還丟.....



我也是受害者耶...
因為我替妳們受...全下我的巴豆了,
我正在減肥阿!






妳們都不知我有多麼愛吃蝦,
偏偏芝加哥不靠海,
只有個大的像海,可以唬人的密西根湖,
但沒路用阿,又沒有海產,
在這要吃到新鮮的海產是要被扒一層油的捏,
哪像我們的番薯島的海鮮,
俗擱大碗,
最主要的是....新鮮.
想到就很鬱卒ㄟ,
平平都住在地球村,
就給偶差這麼多.


唉喲~ 痛.....
賀啦,賀啦,賣哥膽阿啦..
我這邊已經積了好幾個滑鼠了.

揪拍心ㄟ捏,
讓偶靠么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走啦,呷繃啦.


材料:
 草蝦仁.........隨妳歡喜.
    蔥花..........隨你歡喜.
    蒜末..........隨你歡喜
太白粉...........少許
 海鹽..............少許
  糖............幾咪咪

其實齁,這到金沙蝦球是還加了熟鹹蛋黃的,
但我不喜歡鹹蛋黃的口感,
就自動給它踢除,
喜歡鹹蛋黃的冰U請自己加嘿.
(將鹹蛋黃壓成泥備用)

做法:

看圖說故事.....


蝦仁去殼剖開背部,去泥腸,加入海鹽馬殺雞幾下,
約10分鐘後拿去沖水然後吸乾水份備用.



蝦蝦均勻裹上薄薄一層的太白粉,
再放入油鍋內炸約1分鐘,撈出瀝油.
 

熱鍋後加入油,我都加橄欖油,
(若有要加鹹蛋黃,這時候就要放入了,然後以小火炒至膨脹)
接著加入蒜末小炒一下下,在丟進炸蝦球與糖拌勻,
最後加入蔥花喇喇ㄟ就可以上桌了.



吼~不是我在額樂ㄟ啦,
夭壽喝呷,
鹹鹹甜甜,我們南部人最愛的口味.


這次我學聰明了,
好家在我先盎槓一些起來,
因為三雙筷子已經朝盤子裡進攻了,
沒幾下,又看到屁屁了.


有沒有給它好吃樣阿?
想不想吃?
這隻留給......頭香.


今天這道料理是我們的下午茶點心,
炸了30幾隻蝦蝦,
不到10分鐘竟然全被搜括下肚.

好簡單又快速的一到料理,
不信,妳們自己做做看.

但.....聲明!!!
若吃到無法自拔,減肥破功,
本人一概不負責,
拒收滑鼠.


同場加映.....凡正都被丟了滿頭包了,
在多幾包也沒什麼不同.
喜歡蝦球嗎? 低家...
鳳梨蝦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