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們小的時候,
想知道他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就非靠它不可,
有了它,
不傷腦細胞且萬事搞定.



2001年,Michael 10歲,寫給聖誕老公公的信.



2001年,Kevin 6歲,寫給聖誕老公公的信.



兒子們還小時,
聖誕老公公可是我的秘密武器,
頑皮不聽話時,
將聖誕老公公搬出來準沒錯!







聖誕老公公可是孩子們的偶像,
有求必應的菩薩,
許願池,
神燈.

只要乖乖聽話安分守己,
準時上床睡覺,
放學回家馬上寫功課,
乖巧不耍壞,
想要的任何禮物,
一定會在聖誕節早晨出現在聖誕樹下.



每到聖誕前夕,
兒子們就會跟我要信封要郵票,
然後兄弟倆各自碰碰跳跳的回房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每幾分鐘就會看一隻跑出房門,
媽~那個什麼什麼的單字怎麼拼音,
又過沒幾分鐘另一隻又跑出來,
媽~這個字我不會寫啦.
(真是累屬阿母我)

總算都寫好了,
吝嗇的傢伙竟然不給我看,
信一寫完馬上封上,
隔天早晨還押著我跟他們走到信箱,
看我將信放進自家的信箱裡,
這兩隻兔崽子才安心的上學去.

(在美國只要家裡有郵票,將郵票貼在信封上放進自家的信箱裡,
郵差北北送信時也會順便將要寄的信收走,不必多跑一趟遊局)


等兒子們前腳剛踏出家門,
阿母我後腳就去將信取出,
邊看邊偷笑,
這就是你們這兩隻傢伙想要的哦,
還寫錯字.








2001年這兩封,沒貼郵票,
兒子們是在平安夜裡,
刻意將信與牛奶餅乾一起留給聖誕老公公,
他們以為這樣,禮物就會來的比較快,
孩子就是孩子,
再怎麼快,怎麼慢,
禮物也會在聖誕節當天送到,
真是天真無邪阿.

十年了,我連拆都沒拆,刻意留下,
放進兒子們的成長箱裡,
想等兒子們再長大一些,
再拿出來讓他們拆來看,
那畫面一定很好玩.

而且到時候也要拿給我的媳婦跟孫子看,
有福同享咩.






聖誕節快到了,
讓妳們在笑一笑,
Kevin的"卡住了",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