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歲了,
當年那個還包著尿布的小男孩長大了.





一早就跑進兒子的房間,
給他來個左親親右抱抱,
兒子被我親的亂七八糟,
不解的看著我,
"阿母今天很High哦"

我的傻兒子,
生日快樂!

才了解阿母怎麼著麼興奮的原因,
嘴角也就慢慢的往上揚,
露出開心的微笑.





當年那個看不到媽媽會哭的小男孩,
喜歡跟在媽媽後面當跟屁蟲的小男孩,
愛跟媽媽撒嬌的小男孩,
喜歡賴在媽媽身旁睡覺得小男孩,
   沒有媽媽不行的小男孩.....


















長大了...




從小就貼心懂事的他,
從不讓媽媽擔心,
總是把自己打理得很好,
只是太過於獨立讓阿母我覺得心疼.

除了頑皮的在要出生前幾個鐘頭,
來個180度的大轉動,
害阿母我不得不進手術房剖腹生產將他給拎出來.


 蝦~我哦. (對,就是你)               歹勢啦,阿母. (沒關係)



他美麗的翅膀一天天的強壯中,
阿母我的心是既驕傲又失落,
驕傲的是,兒子是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失落的是,他將慢慢的離開我的羽翼.

我是個幸福的媽媽,
雖然捨不得他們長大,
但我總是以他們為傲,
以他們為榮.




不管你長的多大,多老,
你永遠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