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ken Pasta Carbonara
雞柳鮮奶油義大利麵.





誰說想吃義大利麵就得上義大利餐館,
只要妳願意,
美味就在妳家.


其實義大利麵真的好簡單,
因為是異國料理,
大家先入為主的觀念就是,
"那我怎麼會做?"
那妳就錯啦,
大家都會作炒麵,炒飯吧!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義大利麵離不開橄欖油+大蒜,
不同的是,
中式料理以大火火侯快炒,
義式料理就較溫和些了,
以小火將大蒜逼出香味後,
再加入個人喜歡的材料,
選自己喜歡的麵類,
喇喇ㄟ灑上起司粉,
跟妳們說,
不必出國到義大利,
連門都不用出,
美味的義大利料理就在妳家.

以前我總是一板一眼,
跟著食譜一步一腳印,
老公就曾對我說過,
料理就是這麼好玩,隨興,
妳想怎麼做,怎麼加,都隨妳,
妳創造料理.

想想還真有道理,
在廚房摸索了這麼久,
總不至於還會將鹽看成糖吧!
驚啥?
我就是型女大主廚總舖師啦.






來,今天再請妳們吃義大利麵.


材料:

6人份.

雞肉切條,培根切塊,大蒜2粒切碎.
碗豆,蛋黃8粒,鮮奶油2.5杯,巴馬森起司1杯,
巴西里,羅勒,鹽少許,
喜歡的義大利麵一盒.


做法:

     1) 將雞肉切條,培根,各炒熟盛起一旁備用.

2) 鍋中加入橄欖油,大蒜小火爆香後,
加進碗豆,炒熟的培根與雞柳.


               
3) 容器裡加進8粒蛋黃,鮮奶油,巴馬森起司粉,喇喇ㄟ,
再加近切碎的巴西里與羅勒,
繼續喇.


      
4) 將煮熟的義大利麵直接撈起放進(作法2.)
又給它喇喇ㄟ.


     
5) 再將(做法3)淋上.


繼續以小火再喇喇ㄟ,
攪拌均就好啦.



就可以盛盤端上桌享用啦.







有沒有給它超級無敵簡單,
屋哦,
有沒有給它超級好吃,
屋哦.




搭著蒜頭麵包,紅酒,
有三個我愛的男人陪在身邊一起享用,
有沒有給它超級幸福,
屋哦.








arrow
arrow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