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小老婆,
最近比我還得寵.





它就是我家老公的情人,
哈雷機車.
Harley Davidson.




2003年哈雷滿100周年紀念,
我買了這台Fat boy的機種,1450 CC.
送給老公當父親節禮物.
連車身的顏色也是100周年的紀念顏色.




從此老公正式納妾收小老婆,
且這小老婆的行頭零件飾品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是超級的貴,
唉,不提也罷,
都引狼入室了還能如何.







妳們都知道,
芝加哥的夏天少得可憐,
所以只要有好天氣,
機車族絕不浪費機會,
全上路啦.


過去兩周,
東岸正受著Irene颶風的侵襲,
但在中部的芝加哥卻是天天好天氣,
(除昨天跟今天之外,悶熱到快窒息)
每天老公總是騎著他的情人上班去,
周末假日帶著它兜風去.

上個周末陪老公帶著小老婆兜風6個小時,
沿著鄉間小路悠閒的往北騎,
經過數個純樸小鎮,
兩旁的玉米田,
寥寥無幾的住家,
牛馬成群的農家,
清新的空氣,
讓我們一路騎到威斯康森州去.




雖然威斯康森州(Wisconsin)州界,
離芝加哥不是很遠的距離,
但沿著鄉間小道,
不是距離都得變距離了.

找了家當地農家餐館用午餐,
安撫五臟廟,補充水分,讓屁屁稍做休息,
便往回家的路途往回騎.

雖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但一趟下來,
細皮嫩肉的我還是禁不起風吹日曬,
幾天後..
鼻子開始脫皮.




心有不甘的我,
敷臉的同時也將老公抓來一起敷,
看著一個大男人,
臉上塗滿白白一層膜,
竟讓我大笑出聲,
快乾的面膜全被我笑裂了,
到最後還是我得不償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