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跟我向來不喜歡在特定節日裡外出用餐,
除了生日,結婚紀念日除外.

知道我不喜歡吵雜的用餐氣氛,
所以我的三個男人提前帶我外出享用母親節大餐.

一星期前就開始討論用餐地點,
   義大利餐,法國餐,巴西餐,中國餐,日本鐵板燒,海鮮館.....
最後決定選定有30年歷史,
以Dry aged beef的頂級牛肉為主的Morton牛排館.

星期五早上鬧鐘響起的那一刻,
便是我母親節當女皇的開始,
老公起床打理兒子們的早餐,
女皇我翻身抱枕頭繼續睡.

母親節前夕,阿母我最大.

一整天我慢條斯理的東摸摸西摸摸,
睡衣穿到中午才上樓,
泡個熱水澡兼敷臉,
慢慢的化妝,
挑選衣服與鞋子,
等著我三個男人下班,放學,
帶著勞苦功高,美麗兼古錐ㄟ阿母,
外出享用大餐.

七挑八選,
偏偏天公不做美,
本打算穿著新買的衣服出去亮相,
屋外卻冷得要命,
只好穿舊衣上陣.


吟吟ㄟ,我盡我所能拍那三個臭男人的相片了,
但,不是粉配合耶,
還是臭臉一張,
大家就加減看嘿.

好家在,
在家時有強迫兒子們拍一些,
不然餐館燈光暗淡,
加上天生與相機相剋的兒子們,
還真的拍不出什麼東西來.


Michael .


Kevin.


老公.


孩子長大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
開始當我們的司機了,
從小到大,都是老爸老媽載著到處跑,
現在換他們還債了.
Michael.


Kevin.


喜歡Morton的服務,
因必須定位,
所以進到餐廳不用看到人山人海的等候人潮,
服務人員早在一旁等候你的道來,
領位,入座,
服務生無微不至的服務,
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小費讓我們給的甘願.


老公點了一瓶2006年,
義大利托斯卡尼的紅酒.



飯前龍蝦濃湯,
好香,好濃,好香醇.
讚!


我點的肋眼牛排.


老公跟我點一樣,肋眼牛排,
Michael點了,阿拉斯加帝王蟹腳,
Kevin點了,菲力牛排.



飯後甜點,烤布蕾.
喝呷 !


母親節,
在家,
我最大.


祝全世界偉大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