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了,天亮了.
熬了幾天終於讓我給熬出頭了,



每天凌晨兩三點,
討厭的時差總是準時的來叫門,
然後喝著咖啡,想著大家,
等天亮,
接著一整天就像坐船似的,
搖啊搖,晃啊晃,
昏昏欲睡,
眼皮千斤重,
好累,好累哦,
一直渡咕ㄝ.



話說我回台的這三個星期,
我家這三個男人的表現,
真的需要好好的表揚一番.

還以為回家後要馬上捲袖子打卡上工當瑪莉亞,
出乎意料,
家裡竟乾淨的如我剛回台前的樣子,
  廚房,客廳,房間,浴室,地板,地毯....
到處乾淨的讓我驚訝,
進家門時還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味呢,
真是太厲害,太棒了.



惱人的時差終於甩掉了,
今早的鬧鐘一點都不顧人怨,
一點都不刺耳,
沒被時差叫醒,反被老公吵醒,
鬧鐘喚醒,
真的好高興,
我的時差轉過來了,
一尾活龍又將重現江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