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來,
吸氣~ 吐氣~ 
放鬆一下.

無情的莫拉克颱風帶來大量的無情水,
將整個南台灣淹沒.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我,
看到電視新聞畫面,
心痛不已感觸特別深.

學生時期常騎著歐兜麥遊玩的,
旗山,美濃,不老溫泉..等等,一些風景區.
現在只能將它永遠鎖在我的記憶裡了.

大家別灰心,團結一心,
天無絕人之路,
活著就有希望,
台灣一定強!
撐著!


金金說笑話給你們聽.

*~~~~~~~~~~~~~~~~~~~~~~~*


離婚的原因


老張結婚二十年,最近居然決定和太太離婚,

因為太太一生氣起來就會用盤子丟他。


他的朋友都勸他:

「都丢了那麼久了,何必現在要離婚呢?」


老張無奈的說:

「我實在受不了啦,因為她的盤子越丟越準了!」





嫁人


阿花年過三十,

猶待字閨中,媽媽天天嘮叨。


阿花不耐煩地說:

「好啦!好啦!乾脆替我找個豬八戒嫁掉算了啦!」


媽媽生氣地說:

「都三十出頭了,條件還那麼苛,妳知道天下能有幾個豬八戒?」




查號台:

104:「您好!請問查什麼?」
                                            
   阿伯:「小姐!幫偶查蕭煌吉的電話.」
                                   
    104:「好的。請問蕭煌吉是住在哪裡呢.」
                                
    阿伯:「哇阿哉!偶主珠道全省都有啦.」
                                  
    104:「可是在這裡幫您查詢了全省都沒有蕭煌吉的電話喔!」  
                
     阿伯:「騙肖ㄝ!怎麼可能沒有?他們專門給人家打火的,

   還有抓蛇ㄚ還可以叫救護車ㄋㄟ.」
                                                              
     104:「嗯..請問您說的是消...防...局..嗎?」






公園有對情侶正在談情說愛。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終於忍不住上前問道:

「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