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自矽谷來,
不亦悅乎.

小時候常聽到一句話,
世界真奇妙.

  長大後...
(正確說法)
  是當歐巴桑後,
常聽到的卻是.
..........
網路真奇妙.


靠著一條細細長長的網路線,
竟然能游遍大江南北,
環遊世界各地,
認識各路帥哥美女,
進而讀遍萬卷文章,
真是太神奇啦!

我相信緣份,
妳們呢?

寫網誌至今已兩年又兩個月了,
一路寫來最大的收穫就是,
認識了志同道合的妳(你)們,
我真的很幸運,
有妳們真好.



Connie是我認識快兩年的好麻吉,好格友,
廚藝,手作,樣樣精通的美女,
也是黑貓館的老闆娘.

 

網誌裡我倆常聊到肚子發疼,
偶爾聊電話聊到電話線快燒掉.

上星期帶著金牛老公,幼幼兒子,
從矽谷飛來芝加哥看我,
 真的好感動.

第一次見面的我們,
一點陌生感都沒有,
每晚聊到凌晨1,2點才上床睡覺,
像是認識幾十年的老友一樣,
那麼的自然,
那麼的自在,
  真的好喜歡她.


 

  
金牛老公...
網誌裡我們都叫他金牛,
因為他是金牛座嘛!
  哈哈~~

 

可愛的幼幼..
臉上總是掛著微笑,
真的好乖哦!
被我們拖著到處趴趴走,
   都沒吵哦!

 


細心的Connie ,
為我帶來她親手做的鳳梨酥,
還有黑貓館最強手的櫻桃書籤,
安麗的面膜,中文字貼.
真的很謝謝妳耶!


 

這櫻桃書籤,
實品比相片還漂亮,
有興趣的朋友去黑貓館看看嘿!

 

開始遊大街囉!
 

 

 

 

 

 


為我們的友誼乾一杯,
希望我們的友誼像酒一樣,
越喝越香.
 


誰說網路沒有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