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啦 ! 生啦 ! 敲鑼打鼓, 咚隆咚隆嗆....
我家的小公主,  終於誕生啦 .....

我當姨婆婆了耶 ! 好高興哦 !
快 ! 快 ! 快恭喜我  ....

8月16日, 早上8點16分,
我的寶貝姪女
淇淇,
剖腹, 母女平安的產下我的寶貝孫姪女 ~ 米雪兒.

一早就打越洋電話回台灣給姐姐.
就怕這群天才兵會睡過頭,
忘了到醫院生寶寶去.

電話接通後,  淇淇早已準備就緒,
就只等吉時一到,  就可進入手術房了.
他們將電話放在淇淇的肚子上.
讓我聽著寶寶的心跳聲.
我的天ㄚ~ 咚 ! 咚 ! 咚 ! 咚 !
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

一個嶄新的新生命,
即將在20分鐘後來這世上.
將喜悅,  歡樂帶給她身邊週遭的親人.

快來看看我的小公主 ~ 米雪兒 ~  











姨婆婆我, 正用電話在跟小公主說悄悄話 ...






長的太像我的寶貝岑了. 完全像一個模子印出來.

感謝上蒼, 保佑她們母女平安.
恭喜岑, 淇, 加入父母的行列.
恭喜姐, 姊夫,  升級當阿嬷,  阿公. (聽起來好老哦...)
恭喜金金,  麥可,  越級當姨婆婆,  姨公公... 

呵呵 ~ 大家都恭喜啦  .... 福氣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