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常吃的一道義大利開胃菜 
~ ~ ~ Brushetta ~ ~ ~

這幾個星期以來,  我是忙著整理,  佈置與血拼.
地下室已完工,  將暫時寄放在客房與車庫的物品.
一一的搬回地下室的儲藏室裡.
幾乎每星期就跟老公出門看傢俱,  家電,  吧檯用品.

多出了一間地下室,  好像多出一個家來.
什麼都要買,  什麼都得花, 
沙發顏色要配, 高腳椅要配吧檯 ..... 等等. 
花了我不少心思佈置,  也忙的我昏頭轉向
所以無法每天到各各姐妹們的家串門子.
但我可是有再想著妳們的呦  ~ 

所以叫老公做了Brushetta 這道開胃菜請大家吃 ...

材料:
蕃茄切丁 , 大蒜切碎, 羅勒(Basil),  處女橄欖油, 鹽, 胡椒粉.
法國or義大利吐司ㄧ條.

作法:
將番茄, 大蒜, 羅勒, 處女橄欖油, 鹽, 胡椒粉.
放進盤中,







然後攪拌均勻,  放進冰箱冷藏 ( 醃越久越好, 越入味 )

法國吐司ㄧ條.



切片.




將每片吐司塗上處女橄欖油,  放進烤箱烤約10分鐘. 
(別烤焦了哦 ! )



將放在冰箱冷藏的番茄材料,  一一的放上烤好的吐司上.






完成後,  就可上桌啦 ~ ~ ~

沒烤箱的也可用平底鍋去煎,  也一樣好吃哦  ....
(平底鍋裡不必放油, 因為切片的法國吐司已塗過橄欖油了)

 

大家都知道我愛喝紅酒,
所以,  別客氣喔 ! 要喝多少,  盡量倒  ....  
隨意 ~ ~ ~



PS: 
做 Brushetta 這道開胃菜有個方便之處就是.
材料可在前一晚就做好, 放進冰箱冷藏.
隔天下班, 或想吃時, 只要將法國吐司沾橄欖油烤一烤.
10分鐘就有一盤開胃菜或點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