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醒來到樓下的第一件事是做什麼嗎 ? 猜猜看......... 

賓果 ! 呵呵 ~ ~ 妳們好聰明哦, 沒錯! 就是開電腦..........
沒猜對的朋友不要難過,  煮早餐啦! 煮咖啡啦.....都對ㄚ~ 
只是它們排在電腦之後, 因為電腦要開機要等.
所以我都先用, 一指神功按下電源, 等我都忙完時,
就可以看到妳們了...................

慣例的先看我的留言,  然後開始從我的" 美女大集合 "
一一的游到眾姐妹家簽名報到....... 再游回家裡來.
一天可是報到好幾次的哦, ^__^
有些姐妹家的人氣是好到不行, 粉絲ㄧ堆.
看個影片還要自備椅子, 因為都擠滿了, 沒位子坐了............
還有些姐妹家的留言版早已" 樂樂長 " 
滑鼠要一直往下嚕, 才能找的回應區.
吼 ~ 下次一定要跑快一點, 雖然人矮腿短了點, 
但我一定會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妳們家, 佔位去............

而當我在當瑪利亞時, 我的電腦可都還是開著的哦~
隨時查看誰來我家, 每次看見妳們出現在九宮格.
心裡都會甜一下, 笑一下, 暖流流遍全身捏.
既使芝加哥這兩天, 天氣 key 肖 中.......
從上星期的華氏7, 80度, 降到華氏32度. 真係夭壽哦! 

這一星期以來, 我這個沒人管ㄟ某, (老公還在出差)
囂張到無法無天, 每天在網路世界裡游來游去.
游到每晚快零晨12點才去睡覺, 但這次都沒失眠.
所以沒發生 數羊的夜晚  一覺到天亮, 好睡的很..........

跟妳們說哦  ........ 爆料一件事給妳們知.....
我炒的炒米粉, 吼 ~ 實在是有夠難吃............  

但.... 昨天.... 哈哈 ~ 我雪恥啦 ...... 唉呦 ! 連兒子也ㄜ樂ㄝ..... 拍拍手.

啥 ~ 要看相片哦 .... 好 ! 等偶...... 偶去下載..... 麥趙哦 ~~~
...................................................................................................
...................................................................................................
呼 ~ 我回來了......... 噹 ~ 噹 ~


 

怎樣 ~ 看起來不錯吃吧! 這次我可是很骨力, 很用力的在炒哦! 
終於讓我抓到訣竅了, 實在是太高興了, 我好棒哦~~~~ 

ㄚ~ 拍謝啦.......... 昨晚炒一鍋. 今天全被我當早,午餐吃光光了啦~~~~
所以這次不能分給妳們吃, 沒有美國掛號了哦 ~~
ㄚ ~ 偶好不容易體重減了2磅, 這下子全前功盡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