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月以來, 我的部落格顯得熱鬧了許多. 
因為我認識了好多好多談得來的新朋友.............. 

我的老友, 溫柔恬靜優雅的吟吟 , 
心地善良的 , 文筆開朗的weny, 
從我的部落格成立, 她們可是我忠心的老友加格友哦! 

陸陸續續又認識了,愛作夢的貓 vivi 這隻美麗的綿羊. 
聰慧可人的 iris , 漂亮,活潑的小護士趴趴熊
年輕美麗的豬媽媽, 剛重返職場的地球媽.........

我喜歡到處游來游去, 游到世界各國去, 游到不同的生活領域, 
看看每個人的家事大小事, 喜怒哀樂, 
也常常把自己搞的跟著格主們的心情一起起伏, 
為她們高興, 為她們傷心難過......................... 
但就是不怎麼喜歡留言......  所以來我家的人並不是很多. 

直到無意間跑到美麗又賢慧 Connie 的家,矽谷藍天小木屋. 
我的部落格開始強強滾了.......... 
我認識了好幾位好朋友.........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有空去瞧瞧這些美女們哦~ 

Sally~ 我的萬人得主, 很開朗豁達的一位能幹的超級女強人. 
玲玲 ~  兩個多才多藝的寶貝薇薇,恩恩.的幸福媽咪. 
vicky~ 俠女幫的幫主,愛打抱不平的熱血媽媽~~~ 
俏皮  ~ 什麼都懂的才女+賢妻+廚藝一極棒的美女. 
小米 ~ 幸福快樂的打皂小女人, 及三千寵愛於一身,看她就知道了.
核桃 ~ 雖然認識這位美女不是粉久,但就是愛看她的文筆,文章.會讓你眼睛一亮哦! 
淇淇 ~ 我的寶貝姪女, 漂亮又可愛, 八月她就加入當媽咪的行列了哦.
安安媽~ 顧家,愛家,又賢慧的女人.
Sammy~ 漂亮又性感的媽咪, 她可是第一位在我部落格留言的人哦!
當然還有小紀, 她目前沒有部落格. 但不久的將來.......
還有帥哥 wwc 啦 ! 我可沒忘記你哦!
凡正有空就到我的美女大集合看看就是囉!
還有沒寫到的朋友,不要生氣哦.... 

今天芝加哥的中午, 台灣的凌晨.......
玲玲, Sally, vicky , 我的三位美女好友們.
三人陪我度過"萬"人踩. 三人用力,努力的踩.
結果.....我破萬了...... YA!
雖然沒舉辦萬人猜猜樂, 
但她們三人的情義, 我可是牢牢記在心裡的哦!
等2萬人氣時, 我一定辦猜猜樂. 謝謝妳們~ Kiss...

雖沒禮物,但可是有一張, 
"金金大飯店"免費住宿卷一張哦! 

感謝大家的支持 , 我會繼續爆料我家的大小事乎妳知.
請繼續鎖定芝加哥, 風"芝"城故事的大小事................

還有~ 還有~~~~ 在這要大聲的跟大家說 :..................
~~~~~ 好高興認識妳(你)們哦   ~~~~~
~~~~~       認識妳(你)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