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  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樂  ! ! ! !     

新年了 !  新年了 !  2008  今年一定發 。。。。。
祝福我親愛的家人,  親愛的朋友們,  還有我親愛的好姊妹們, 
大家 ~ 心想是成, 身體健康, 快樂平安。

今年的跨年派對, 本來有將近80人要來參加,
結果當天下午,  開始下大雪,  這場雪下的快又大,
路面太滑,  以至於一些住著較遠的朋友,  無法參加,
但還是有50幾個人前來參加, 大家一起倒數跨年.

最喜歡跨年夜的派對了, 可以與我的好朋友們.
當然還有我最心愛的三個男人. 在12點整 ,  鐘聲響起時的第一刻, 
喝著香檳, 擁抱在一起, 親吻著,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來臨.
真是美好, 溫馨, 興奮, 甜蜜的時刻............. 

連續兩年都敗在泰瑞莎所調的馬丁尼.........  超好喝的!
今年學乖了,  沒被那,  看起來美美,  喝起來甜甜的液體所騙.
所以這次的慘狀,  比去年好多了,  但我們一些女性友人,
可就沒那麼幸運了,  ㄟ ~  偶可素有警告大家的哦!

第一杯, 嗯 ~  好喝,  第二杯,  嗯嗯 ~  真好喝, 
第三杯, 哈 ~  自動起身跳舞去, 第四杯, 嗚 ~ 話講不停了... 
第五杯, 噗 ~  像在坐旋轉木馬, 第六杯, 幸運的話,還能自己上廁所,
第七杯, 不用說了.......  然後隔天 ~  頭痛 + 頭痛 = 頭痛.
看吧!  不聽金金言,  頭痛在眼前.  

目前為止, 我只到 "自動起身跳舞去" 的程度,  還好!  還好!
我是能 "酸" 就 "酸",  不然被逮到,  提姆,  又要我再喝一杯.
我可是有50幾個客人要招呼捏!  醉了,  就沒戲唱了!
因為老公,  早就被灌醉了,.........   

大家是玩到瘋到不行, 12點過後,  更是 High 到不行.................
而我也在12點過後,  豁出企了啦!  喝到 " 還能自己上廁所 "  的程度.
女人們的話題, 也就越來越大膽,  只見男人們的嘴巴, 越張越開, 
哈哈 ~  笑死我們女人了, 受不了的話, 就到地下室陪孩子們撞球去吧!
結果 ~  好奇的男人, 安靜的在一旁喝酒,  聽著我們女人高談闊論,
只是乖乖的當個聽眾, (偶而有些意見),  吵都不敢吵....
派對一直持續到凌晨3點多, 朋友們才陸陸續續回家去.

結果隔天我 ........................... 宿醉了 ! ! !
與床為伍,  足足兩天,  厚 ~  這讓人又愛又恨的馬丁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