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就開始飄著雪了.......

到我上床睡覺去, 還一直下.
今早起床, 往外一看, 就是這個景象.....








雪~ 還一直下.....




總共下了16公分.



氣象預測, 今晚還會再下個10公分高的雪.
天啊! 還會下! 不要了啦!
今早我已全副武裝, 將自己包的跟粽子沒兩樣.
忍盡風寒, 將車道, 人行道給剷乾淨了.
祢~老天爺, 休息一下啦! 麥擱落雪啊啦!

每到下雪天, 我就特別感謝我家的剷雪機,
不然用手剷的話, 準剷到" 唉爸叫母 ".



偶的英雄.......

其實在感恩節當天, 還有上星期六都已降過雪了.
但雪下的不大, 接著又下起雨來.
所以前兩次所下的雪, 很快的就融化了.

這是昨晚還在下雪ing 所拍的.

我的家 ..............(老公說: 拍的美極了...  :D )






前天的麋鹿吃草, 今天的麋鹿吃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