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啦!     前些天, 因擔心兒子而當了好幾天的 " 天竺鼠 "  跑不出來.....
這一兩天,  我成了一隻螞蟻,  淪陷在兒子們的甜言蜜語,  滿窩的蜜糖裡..

差別很大, 不是嗎?  這幾天, 兒子的眉目, 全開朗起來了,  看了阿母我,
心情也大放送,  可以將我這顆 " 搞超煩 " 的心,  
拿出去曬曬太陽. 順便補充能量.

兒子的情緒, 會間接的影響到我, 擔心他們承受太多,無紓解的管道.
也只能等著他們願意來找我談, 不然只能默默的陪在他們身邊,
隨時待命, 等他們一開口, 媽 ~ . 我馬上以時速200衝到他們身邊.

這一兩天 I love you , 一直掛在他的嘴上, 甜言蜜語一籮筐,
雖然 I love you 這句話, 在我家, 就像是喝白開水一樣.
但從兒子們的嘴裡講出來, 還是百聽不厭.
還以為他又有什麼企圖,  又不知要設計我什麼了呢! 
對我是, 左親親, 右抱抱. 抱著我, 直唱著情歌.
滿口蜜糖,  甜到是 " 不甜,  免錢 "  地步.
心花怒放,  真是有夠三八.

雨過天晴了...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
吟吟,  iris,  weny ,  意ㄟ,  玉,  懿仙,  sherry,
你們大家的鼓勵, 
~~~~ 感恩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