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不下去了,抓MAX 洗澡去..........

不管牠喜不喜歡,躲到沙發後面, 到處躲躲躲....
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洗澡.

他們這三個男人就是見不得我閒, 專找麻煩給我做,
而麻煩,還不是今天做完就沒事了, 是要永永久久的ㄋㄟ.
先是,老公的魚,現在是,兒子們的狗.(好啦!ㄝ素偶的啦!)

來來來,塲景拉回一年八個月前...............
兒子們,一天到晚,吵著要養狗, 而我是,一天到晚, 找藉口為何不養狗.
到最後.... 當然又是我輸了 ˇ~ˇ. 三個男人,高興的上網找狗去.
他們找了好多不同的品種, 拿所有的資料來給我看,
Oh ~~~~~ No ,No ,No , 我一看, 差點暈到...........
他們找的狗,都大到,可當小馬騎上去了.

開家庭會議,他們的辯論是, 大狗比較有狗的感覺,
啊~ 什麼跟什麼啊! 狗就是狗, 還有什麼狗的感覺. 瞎掰.
還有還有, 什麼, 大狗可保護我啦, 大狗比較雄糾糾氣昂昂啦,
大狗可帶出去玩飛盤, 大狗可........ 一大堆大狗的好處.
哈哈哈~~~ 不讚成~~~, What ..... Why ...... 他們問!

我太了解他們了,講好聽是"我們"的狗,到最後會變成"我"的狗.
所有的責任將會落在"我"的"手"上. 就像魚缸一樣, >"<

我們會幫忙的....會帶牠出去便便....會餵牠....會.......
yeah yeah yeah ..... 來這套.不再被你們騙了.
到時還不是我要照顧, 大狗"黃金"大,誰撿? 還不是我撿.
到時不是我遛狗,是狗遛我. 雄糾糾有什麼用,保護我? 家有保全.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就知道會這樣......(先約法三章)
來啊!要狗是嗎? 先經我這關, 第一, 要小狗, 第二,不掉毛, 第三,全白,
第四, 要公狗,(母狗有月經).
他們三個哇哇叫,說: 那哪是狗啊!
不要拉倒,這次絕不妥協.............
三個男人,只能乖乖的,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
ㄎㄎㄎ, 這次我贏了,哪有那麼好康,每次都我輸! ^_^
就這樣,MAX (馬爾濟斯) 在我的堅持之下,成為我們家的一員.

剛帶牠回家時,才8週大,1公斤重,超可愛的.
全家人,第一眼看到牠時,就愛上牠,就把牠帶回家來.
每個搶著要照顧牠,要和牠睡覺,問題是,牠還是個寶寶,
要訓練過後,才可睡在床上!(不然會到處尿尿的).

我的噩夢開始了,帶MAX 回家時,是二月,正好芝加哥有寒流來襲,
最怕冷的我,為了訓練MAX , 每個小時要帶牠出去尿尿,
當時溫度是, 攝氏"" 零下 "" 10幾度, 冷到我是 #@X#@X.
那三個男人在哪? 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只剩可憐的我在家.
只能扛起責任了......ˇ~ˇ (看吧!我就知道).

我也告訴他們,我們不適合養狗,因為我們常常趴趴走,
每年回台灣將近兩個月,到時狗狗要寄哪?
捨不得把牠放在一般的,寄養之家,(我不喜歡環境)
四月去義大利時,把牠送去住"狗飯店",沒錯,"飯店".
10天,花了我,三百美元........ :(

當初養狗,也是基於"孝子心態" 作祟. 想讓兒子們開心.
而當時反對養小狗的人. 哈! 現在是,愛 MAX 寵 MAX 到無法無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