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三寶............

常常有人問我,你有幾個孩子? 我都回答:三個.
A: 老大,讀幾年級了呢?
我: 一直在讀"社會博士".
A: 哇!孩子都這麼大囉!
我: 對啊!讀了20幾年了,
A: 啊????????(一頭霧水).
我說: 我大兒子,是我老公.
這時她才恍然大悟, 哦~~直點頭說: 我贊成這種說法.
兩個女人同時笑出聲來.......

記得兒子們小的時候,只要是不聽話,或是叫不動時.
我都會喊1 2 3 ,只要喊到三,他們將會被處罰,
所以學乖了,只要我喊1 2 兩個就趕緊做我要他們做的事.
每次老公聽到我在喊1 2 ,他都會在旁邊偷笑.
然後說:" 唉~~ 我可憐的兒子們,將來只會數到2 ".

兒子們愛玩,老爸更愛玩,每到週末,笑聲總是從兒子們的房間傳出.
而我也總在他們的嬉鬧聲中醒來.
他們父子三人還發明了一個星球.叫"咕咕哩安".
老公最喜歡搔癢我們,還好我已從騷癢中畢業,
Michael,也快結業了,只剩Kevin,還在就學當中......
所以!老公第一個下手的,總是Kevin, 唉~~我可憐的Kevin.......
外星人老爸侵襲了!!!快閃! 被抓到的倒楣,(又是Kevin)
外星人老爸: 我是從哪來的?
Kevin : 咕咕哩安!
外星人老爸: 說我的語言.(然後繼續搔癢)
Kevin : 嘰裡咕魯,嘰裡咕哩.....
(差撥一下舊聞) 說到講語言,記得Michael,那年五歲.
我們將回台灣,在臨行前,我直交代,記得回台灣要講國語.
為什麼,媽咪,Michael問, 因為你是台灣男孩啊!
況且你說英語,姨,舅,阿公聽不懂啊! 哦~~ OK! 在台灣,他還真的都說國語呢,
兩個月後,當飛機抵達舊金山時,英文從他口裡說出.
我問,為何說英文呢! 他說:媽咪,我們已回來美國了!(無言)ˇˇ

兩個兒子,從小就喜歡火柴盒小汽車. 火車,汽車,卡車,管他什麼車.
只要是有輪子的他們都愛,而他們都喜歡拿著小汽車到我們的床邊玩.
有次我和老公躺在床上,老公看電視結果睡著了,而我在看書.
Kevin (三歲)在老公右邊的床邊玩他的小汽車,突然間,蹦,蹦,蹦,
我聽到他小腳的跑步聲,從老公的方向,跑向我的方向,爬上床,跨越我,
拉起老公的左耳....................
原來Kevin 將小汽車,放在老公的右耳邊,想從左耳看,
是否能看到放在右耳邊的小汽車............

總有人問我,有三個男人這麼愛我,環繞在我身邊,會不會覺的特別.
不會!更累!別以為是唯一的女生,就有特權,(OK!有時候啦)
但大部分是我配合他們,騎越野機車,釣魚,買運動器材.........
一直遺憾沒生個女兒,最起碼也會陪我逛街,與我站在同一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