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早, 初二早, 初三睡到飽, 初四接神,
初五咧..... 網誌開工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天天快樂,情人節快樂!

在國外過農曆年就是這麼簡單,這麼沒氣氛.
但又能如何呢,
沒氣氛,那我們就來搞氣氛.

過年應景的雞絲,我家應該算OK啦,
    鞭炮,燈籠,門飾,金銀財寶.....
除了門聯之外,
不然是應有盡有,
這個糖果提籃,有沒有給它很喜慶,很口愛阿?


共三層,
老實說,向來我就吃不慣台灣的糖果,巧克力,
所以在美國我是不上華人超市買糖果的
這糖果提籃裡我放的都是美國巧克力糖果,
不管放的是哪種糖果,
最主要的是要讓大家呷甜甜,
來年大家都甜蜜幸福.


除夕夜雖然在星期六,
但兩隻少年雞卻都要打工,
硬是將我的新年喜悅切一半,
除夕只有我跟老公對飲慶祝.

大年初一,兩隻少年雞良心發現了,
媽~新年快樂,我們要吃火鍋團圓嗎?

阿你們兩個今天都要打工,怎麼吃阿,

你跟爹第先吃,我們打工回來就接著吃,

就這樣,這鍋火鍋在大年初一,開了三次鍋.



好快,已到了大年初五,
雖然人不在台灣陪在家人身邊,
但我的心早就飛回去與你們同在.

每逢佳節倍思親,
這句話,可是海外遊子的心情阿.

今天也適逢情人節,
跟我的情人說好了,
今晚不出門也不下廚,
開瓶紅酒,做個小點心,看著影片,窩在沙發裡,
好好的享受兩個人放鬆的平常日夜晚.




祝大家~新年,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