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的婚姻 + 2年的戀愛,
至今我仍然是那位被他捧在手心裡疼的女人,
20幾年來依然沒變.





唯一變的是,
他白髮變多了,我的皺紋也多了,
他的腰圍變胖了,我開始"斤斤"計較,
宅在家的時間越長了,
喜歡窩在沙發裡看影片,
喜歡在週末時在廚房邊喝著紅酒邊作料理,
只要看的到對方不必說話也安心,
靜靜的握著對方的手就開心,
坐在沙發上會不小心睡著,
聽起來,我們好像真的老了哦..哈哈~

唯一沒變的是,
我倆的愛,越來越堅固,
攜手相伴也快1/4世紀了,
一路走來酸甜苦辣都嚐過,
難過,爭吵,落淚,開心,歡樂,甜蜜.....
什麼沒有過,但這就是人生,
柴油醬醋米,
並沒將我兩的愛消磨殆盡,
反而讓我們將對方的手握的更緊,
共同經歷過走過的風風雨雨,
如今才有這些的甜蜜回憶供我們偶而挖出來磕牙.

如"家後"的歌詞,

有一日咱若老...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袸你有外賢.....
看你卡早結婚的時袸你有外緣投..
你的手,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這個深情眼神20幾年來如一日,也沒變.


你總是習慣伸出手輕撫著我的臉,
然後說:哈尼,妳都沒變,
依然美麗,依然動人,卻多了一份成熟美,
依然是20幾年前我最愛的那個女孩.






這男人是值得我為他付出的,
20幾年來我被他保護的好好,
只需將孩子帶好,將家裡照顧好,
其他的都不必我擔心,
一切的一切他會為我扛著,頂著,
這也是當初我愛上他,為他漂洋過海的原因之一,
"責任感",
當然還有他給我的安全感.

為了他,
我離開親愛的家人及最愛的番薯島,
來美國開啟我人生中的另一個起點,
一切從頭學起,
但我一點都不後悔,
反而得到的更多,
我的生活雖非大富大貴,
但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女人,
因為我擁有我丈夫百分之百的愛,
外加兩個小男人,
妳們說,
我能不滿足,不幸福嗎?




我依然每天喜歡窩進老公的懷裡撒嬌,
更喜歡老公把我抱緊緊時說:
寶貝,我好愛好愛妳哦,

這份溺愛常常令我感動,
他給我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不只精神上,自主上,思想上,經濟上,給了全面自由,
更用盡一切的力量滿足我,
也不在乎常被朋友笑~寵老婆,
所有的一切一切足夠彌補我心中那小塊不足的地方,
這樣的男人叫我不愛他也難,
讓我情願留在番邦當他的小女人.




說好的,
我們要一起到老,
一輩子不分開.

祝我們結婚22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