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
這個疑問還一直擱在我心裡無解,
雖然試著用科學的邏輯去解釋它,
但還是令我費解.

宇宙裡藏著許多不可思議的事,
信與不信就見仁見智了.

第一天抵達德國到我們所要下榻的民宿,
對沒住過民宿的我是相當開心的,
尤其是在不同國家住在當地人的家裡,
讓我可以更深入體驗當地生活,
心裡有多開心是可想而知.

但...老公的感覺卻不同....


民宿在寧靜的小社區裡,
附近的鄰家將自家院子裡的花草樹木打理的很乾淨很優.
每天一早跟老公用完民宿女主人的愛心早餐,
就會散步走到秀場,
涼涼的風,綠意盎然的街道,
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我跟老公住的那間房間,
在房子的左後方,非常寬敞,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以房子的結構來看,
這間完全獨立的空間是民宿主人多搭建出來的,
走出房門就有間起居室,
一旁的落地窗可以走到後院,
房間是暗了點,但還是很舒適.




跟老公結婚20幾年了,
從來沒看他在睡夢中發出如此害怕的聲音,
直到要退房的前一天發生的那件怪事,
老公才跟我說出他那怪異的感覺,
他怕我會怕,所以一直沒說.

第一個晚上,
我被老公那叫不出來又相當害怕的啊啊聲給吵醒,
趕緊將他搖醒,看了我一眼又沉沉的睡去.

老公說,
當他踏入這間房間時全身就起雞皮疙瘩,
相當的不喜歡的感覺,
第一晚睡覺時就感覺有東西在一旁,一直想靠近.

過後也相安無事,
若是硬要我說出哪個地方我覺得不舒服,
我想應該就是正對著我們床尾的浴室間吧!
燈熄了,房間瞬間變黑,
小小的窗戶連將月光帶進屋內的作用也沒有,
就是黑,我很討厭黑暗,
所以將浴室的燈打開,浴室門微開,
整個房間黑罵罵就只剩浴室門微開,縫隙所傳來的光線,
黑暗中看向浴室門時,
都很怕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突然出現站在那,
恐怖故事看太多了.


而怪異事件竟然就發生在浴室間裡...

在民宿的最後一夜,
一早跟老公很早就起床,明天就要回美國了,
所以今天要好好的再將老城看一遍玩一遍,
老公習慣在早上洗澡,
他洗澡的當時我還可以賴床,
等他洗好了,換我盥洗,
他也趁我梳妝打扮時處理一些公事,
時間配合的很好.


正當我倆都整裝完畢看著地圖時,
浴室裡忽然傳來了水聲,
大量的水注竟然由水龍頭裡一直往下沖,
洗手台上的水龍頭竟然自己開了,
(天阿,現在我的雞母皮全起)
跟老公對看一眼,
我兩的眼神裡都閃著不解,
而我是最後一個使用洗手台的,
我非常確定水龍頭我關緊了.

跟老公起身走進浴室,
將水關掉,
才發現水龍頭竟然是全開,
怎麼會這樣?
當下心裡有點毛.

我們一直告訴自己,是水龍頭壞了,鬆了,
但也不對啊!
若是壞了,鬆了,
水龍頭的開關應該是關,或小小的鬆開,或只是滴水的狀況阿,
怎麼水龍頭的開關是開到最大?
水量是以最強的速度一下子衝出?
無解,無解,真的很無解,
這是在恐怖電影或故事中才會發生看到的,
怎麼我們也遇上了.

到現在我還不知為何水龍頭會自己開?
我跟老公卻是兩種心情,
每天晚上我是一上床馬上睡著,
向來好睡的老公卻總是睡不好,
我對房間唯一不喜歡的就是浴室,不然一切對我來說都很舒適,
老公是從一進房間內就很不舒服,
最後只能以太累了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錯覺來解釋.

老公因出差住過的飯店數也數不清,
這樣的經驗與感覺還是頭一遭.



還想再聽怪異故事嗎?

靈異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