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哦,
殺白飯ㄟ料理擱來啊,
屋旺來,排骨,
甜甜,鹹鹹割酸酸,
令我凍未調ㄟ糖醋醬汁.


好吃到令我銷魂兼捶心肝的鳳梨排骨.



銷魂到令我忘了我是誰,
捶心肝離減肥路迢迢.






材料:
排骨1 1/2磅, 青椒一個,洋蔥一小粒,罐裝鳳梨3片.





接著調味料跟做法,
就看圖說故事嘿.


好,偶棉開始...




將排骨洗淨切小塊,加入..
醬油1.5大匙,酒1大匙,糖半大匙,香油1小匙,胡椒粉少許,麵粉半大匙.
將以上材料喇喇ㄟ送進冰箱冷藏,
當然是醃越久越好囉,

麵粉5大匙,泡打粉半匙,水少許調成麵糊.(不夠的話再加)
將醃好的排骨放進麵糊裡上漿再放進油鍋裡炸,
以中火炸到熟,



炒鍋內倒入少許油,將青椒,鳳梨塊洋蔥爆炒後撈出,

再將蕃茄醬6大匙,糖2大匙,白醋1大匙,鳳梨汁2大匙,
太白粉1.5小匙,鹽少許,
倒入鍋中燒開後,

放入炸好的排骨與炒過的青椒,鳳梨塊,洋蔥回鍋,
均勻的裹上醬汁就完成啦.



我最喜歡這種割割ㄟ醬汁了,
糖醋的滋味,
可能是裹衣裡加了泡打粉的關係,
炸好的排骨不因淋上將汁而變軟,
送進嘴裡還喀滋喀滋捏,
夭壽,ㄟ害哦,
停不下來啦.



小聲說...





今天換我上跑步機多跑20分鐘啦.



快,別客氣,家裡白飯一咖,
快來陪我吃,盡量吃...



然後我們一起靠么,
接著抓妳們陪我上跑步機,
萬模,吐模...殺卡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