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拉松式的高溫濕熱,
連日來襲捲著芝加哥,
芝加哥已從風城變烤箱了,
烤的我昏昏欲睡.


熱浪又來襲了,
屋外有如一座大型的三溫暖,
不消幾分鐘,
炎熱與刺痛感遍佈全身,
悶熱的空氣讓人像缺氧似的
相當的不舒服.


炎熱的天氣總是令我慵懶得像隻貓,
提不起勁,
甚麼都不想做,
只想窩在冷氣房裡睡懶覺,
讓腦袋放空,
讓心情放鬆.





這一年多以來老公減少出差的次數,
習慣了他天天在家陪我的日子,
每天中午回家陪我吃午餐,
傍晚下班回家吃晚餐,
一起看電視,影片,聊天,辯論世界大事,
每晚9點不到就被他押去睡美容覺,
周末一起下廚做料理,
趕場新上映的電影,
騎著他的寶貝哈雷兜風去,
    坐在後院喝著檸檬水曬太陽.....

雖然都是一些稀鬆平常的事,
卻是一種簡單又平凡的幸福.

這次的出差竟讓我特別的想他,
有如這波的熱浪來襲,
令我難耐,
簡訊,手機傳思念,
都結婚20幾年的老夫老妻了還這樣,
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雖然食指跟中指還是天天得相親相愛的綁在一起,
但情況好多了,
偶而能放牛吃草自由活動.

其實手指已好很多很多了,
只要不過分使用,
板子拿下時照樣能幹活,
忘了嗎?
我可是超級無敵瑪麗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