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把一頭及腰的長法拉剪短了.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長髮,及腰的法拉頭,
一直是我的正字標記.










打從高中畢業後就一直留著一頭的長法拉頭,
我那年代,
國中,高中時是有髮禁的,
一律耳下一公分,
長度不能碰到衣領,
(當時多希望自己是長頸鹿)
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違規時,
歹勢,
訓導處,教官室見.


但就在我高中畢業的那一年,
我的下一屆學子開始,
髮禁開放了.


哇哩勒..
為什麼不早點開放髮禁啦,
鬱卒到差點撞牆去,捶心肝阿,
教育部難道不知道,
頭髮對一個愛漂亮的少女有多重要嗎?
穿著漂亮時髦的衣裳,
頭上卻戴著一頂西瓜皮,
超級無敵俗又有力.


頂了6年的西瓜式短髮,
畢業後就開始留長髮一直到現在,
既使偶而的的厭倦,
也無膽不敢輕易的將它剪短,
總是在捲髮直髮間玩來玩去,
依當天的心情做決定.






這次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
熊熊的給它一刀喀擦掉.


唉呦喂....





後面的長度齊肩,
兩旁的頭髮比後面的長度多長3公分.


一下子剪了25公分,
有誰比我強!





    結果就是這副模樣.....











我那三個男人看了也嚇一跳,
竟然一下子變這麼勇敢,
將及腰的長髮剪的這麼短.


那,我剪這樣好看嗎?
只見我那三個男人異口同聲的說好看,
然後一個個快閃.

這..這..這算是哪門子的讚美,
給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