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罪魁禍首是它,
     狼系伊台ㄟ.





做人真的好辛苦耶,
么阿岔,霸阿岔.




每次煮火鍋就能連吃兩天,
也就是說巴豆會被撐兩天,
連續兩天被撐得唉爸叫母,
撐到想一頭撞牆,
幹嘛這麼貪吃.
啊還不都是冷冷的天惹的禍.

真會牽拖.






準備上菜囉...


美國的習慣,也是我的習慣,
飯前都會先喝一杯,
      


凍勒! 定格!






未成年不可以喝酒.
(聽jinjin阿姨的話,乖...)



  
繼續...







來哦,酒國女英雄先來陪我喝一杯.




上菜囉....






豬肉,牛肉,雞肉.                   花枝餃,蛋餃.
 


貢丸,蝦丸,黑輪.                老公最愛的芋頭.
 


大白菜,清江菜,金針菇.         不可或缺的牛頭牌沙茶醬. 

 


韓國烤肉.                        火烤兩吃. 


這火烤兩吃的鍋子,
是上一趟回台灣時親愛的姐姐跟姊夫打包讓我帶回米國家的,
每次用這鍋子時就會想起姊姊,姊夫,姪兒,姪女們,
年關將至,越是想家.


親愛的大家,
妳們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
我不只要與妳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也邀請妳們一起來分享這只從台灣跨海來的愛的火鍋.




但...
吃過飽,撐到不行想撞牆時,
可別來找我,
因為郎不是我殺的,
壞輪素它不素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