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2010 !!!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雪也下的特別多,
芝加哥處在白皚皚的銀白色世界已經好幾個星期了,
雪花公主是每幾天便飄一次雪,
白色聖誕是勢在必得.

平安夜裡,
屋外又飄起了雪,
跟老公將客廳裡的燈熄了只剩聖誕樹的燈亮著,
坐在沙發裡喝著紅酒,
看著屋外那一顆顆雪花飄,
在這溫馨寧靜的平安夜裡夫妻倆對飲著,聊著天,
心裡頭好溫暖,好溫暖.







聖誕早晨.


一早等不及要將我那三個男人吵醒,
因為我要開禮物.

近幾年來聖誕節早晨都是我第一個醒來,
忍著將他們吵醒的衝動(6:20AM)
自己下樓來喝咖啡上上網,
7:30了,將老公挖起來,
跳進兒子的床用力搖醒他們,
結果被兒子們笑了一整天,

"媽媽跟小孩一樣,比誰都興奮"



那兩個臭小子別理他們,
等一下找機會修理他們,
阿母報仇幾個小時不晚.







準備餐桌去,
親愛的大家自己找位置坐嘿!




Kevin作的飯後甜點,
巧克力大理石起司派.
Chocolat Marble Cream Cheese Pie.
 

聖誕大餐的主角,
讓我在零下5度C的寒風中跟著大家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
腳丫丫差點凍到不醒人事,
讓我台灣家人為之瘋狂的,
蜜汁火腿.



餐前蛤蜊濃湯.



Michael作的臘腸充塞麵包塊.



充塞蘑菇, 雞肉蘑菇飯.
 

青豆沙鍋,甜蕃薯,蒜味麵包....


大家別客氣一起來坐下來用餐.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