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說,聖誕新年快到了,
要我向各位阿姨,叔叔,伯伯,嬸嬸,姐姐,哥哥們問好.


Max祝大家聖誕,新年快樂!



最近我阿母都好忙好忙哦,
每天都看她忙進忙出,
大包小包的提回家,
阿爸不在家,
阿母只能扛起所有的重任,
買禮物,準備聖誕大餐,
真的好辛苦哦.


為了體恤阿母的辛勞,
今天我比往常慢了一個多小時在7:20分才吵醒阿母哦.
當阿母看我的眼神不在是一副要將我送去勞改樣,
我也鬆了一口氣.
其實我阿母是一位很容易滿足的人,
我只稍稍的給她多睡一小時,
早上在後院解放後,
阿母就會多一塊餅乾給我吃耶.
我就知道阿母最愛我了.


最近芝加哥好冷好冷哦,
每天都在零下10幾度耶,
聽阿母說,今晚又有場大風雪,
現在屋外正大雪滿天飛呢,
不知明天醒來屋外又是甚麼光景,
但可以確定的是,
Michael哥哥跟Kevin哥哥又要出去剷雪了.


前天Michael哥哥跟莎拉姊姊怕我冷特地滿了一件毛線衣給我穿,
但阿母今天卻要帶我去做美容.
我不喜歡去洗澎澎剪頭毛啦,
但任憑我怎麼躲,
阿母總是有辦法將我找出來,
我阿母找狗的功夫一流的妳們又不是不知道,
我認了啦.


阿爸,你那ㄟ阿妹鄧來啦,
阿母要抓我去剃頭毛了啦. 
  

阿母說,每次積大雪時加上我的頭毛又長,
進屋時總是順便帶了好幾粒雪球一起進來,
為了避免我受凍,
阿母決定帶我去扒一層毛.



我最不喜歡剃頭毛過後,
毛多時我份量十足,
毛少時我像隻老鼠,


Kevin哥哥買給我的熱狗裝又重現江湖了.
唉呦喂阿,
救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