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四就是感恩節了.

整個周末跟老公一直忙著翻食譜,
討論著感恩大餐的菜色,
四處款貨,
人潮,車潮熱鬧滾滾,
景氣雖不好,節還是要過,
況且感恩節可是美國的三大節之一,
美國人可注重的很,
老公與兒子們也將從明天開始放五天的感恩連續假期.

想知道感恩節的由來,
可以點我.







Dickens Village
狄更斯的村莊,
也是我收藏的聖誕裝飾品之一,
很喜歡在聖誕節時將它搬出來,
然後跟小孩似的在老公為我蓋的大桌面上玩著這些瓷房子與瓷人物,
自己當設計師建造村落,好好玩ㄋㄟ,
只是這兩三年沒進新屋,
這又是一樣沒完沒了的收藏,
村莊會越蓋越大,非常占空間,
所以我都點到為止,
每年就買個小人啦,路燈啦,樹啦...
我下一個目標就是要將火車站搬回家.

Dickens村莊描述的是,
Charles Dickens(查理斯 狄更斯)時期的故事,
也是維多利亞女王時代19世紀的英國建築.

狄更斯是維多利亞女王時代有名的英國小說家,
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聖誕歌頌Scrooge,
就是他在1843年所寫的.
















感恩連續假期準備開跑囉,
在此先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感恩節當天別忘了來我家吃大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